今天早上六點,起床發現內褲有些微的血絲
想說:應該就是產兆了吧!算一算也38週了~
打電話去婦幼問,這樣可以上班嗎?

護士說:第一胎喔?通常沒那麼快生,可以去上班啦~
我原本打算下週二才開始請「產前假」的,護士都這麼說了
還是去處理交接好了,於是就到了學校……
同事都說:你幹嘛來阿?就直接請假啦~~
唉,我哪敢阿?我的班都還沒交代事情ㄟ

在學校,趕緊打「給家長的信」,也跟代導說一下班級狀況
下午就請假回家(總是不要浪費產前假咩),準備洗頭洗澡了

晚上吃飯時,肚子一陣痛、一陣痛
大姊說:你還是去醫院看一下好了
於是我們吃完晚餐,就去婦幼掛急診
綁上胎心音,肚子痛的時候真的很痛,但不規律
測了一小時多,護士看了說:你宮縮還很久才一次ㄟ
蝦?我心想;痛的時候就很痛了ㄟ……
護士幫我內診,超痛的!!她說:你一指都沒開,可以回家了

我傻眼( ̄□ ̄|||)a 還要很久才會生喔?
拿著宮縮表找急診醫生黃禮偉,診間護士還叫我上床照超音波
醫生說:急診的不用照,叫她下來
我心想:幫我照一下會怎樣喔( ̄▽ ̄#)﹏﹏
醫生說:宮縮不頻繁,也沒開指,回家回家~
我跟老公還有公公就被趕回家了

我想快點睡覺吧!11點就上床
誰知,睡到一半開始痛了~那種痛,就像肚子有針在刺一樣!!
我的老天!我只好在床上哎哎叫~
老公看我這麼痛苦,也沒辦法,摸摸我的頭
但我更生氣,因為就不想人家碰我嘛!
老公無奈的繼續睡覺~~

到了半夜2點,我爬起來,打開大燈,拿了紙筆到床上
準備紀錄陣痛的時間
有時2分鐘痛一次,有時13分鐘才痛一次
本來我是打算不打無痛分娩的,但那種刺痛,讓我決定:
一去醫院就跟醫生說:我要打無痛分娩!!!!!
真的痛的哎哎叫,我起床去客廳坐,後來想大便,就去廁所大便了~

大概半夜3-4點左右,我又想大便了~
於是到廁所去蹲,但我坐不下去!
馬桶就在那裡,而我的屁股居然壓不下去!!!
在廁所哎哎叫,剛好麻(我婆婆)起床,看見我內褲脫一半在唉
以為我擦不到屁股,就說要不要幫我擦?
麻(婆婆)對我真好!!<( ̄︶ ̄)>
我說:我想大便啦!!!但是大不出來~
應該說:屁股後面想大便,但是前面好像也有東西要出來!!

我不管了,我打算到醫院去,自費住院,待到要生產!
不然我這新手,根本沒經驗,怎知何時要去醫院阿?
褲子穿起來,麻(婆婆)去叫我老公起來,拔(公公)也起來了
大家準備去婦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