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北部-桃竹苗 (6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7912.JPG  

 

IMG_7742.JPG

本來就有預計要來看這水族館的,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快到開幕第二天就來了XD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386.jpg

新竹綠世界

以前來過好幾次,覺得挺適合親子來的

 

IMG_9387.jpg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40.JPG

趁著228連假露營,順道要去採草莓

營主推薦這間,因為離營區近啊!

但是路不是很好開喔!有點深山+陡坡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938.JPG

露營的閒暇時刻,找個景點玩吧!

今天來到了苗栗勝興甩尾場~~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00 假日09:00~17:30

10分鐘 大車$280(親子雙乘)/小車$180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091.JPG

姊妹一家呢!

 

IMG_4098.JPG

今天來四方牧場~~餵牛~~~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耶,終於帶詠妹來坐大王蓮嚕!

 

2.jpg

這地方以前有來過,這次是要給詠妹坐啦!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jpg

今天來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主要是要來滑雪~

今年一月去日本北海道滑雪場,因為不太會用ski,大多玩雪圈而已

想說先在台灣學好~之後去日本滑雪就比較上手嚕!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露營結束,找了間可以體驗的觀光工廠

位於新竹湖口,免費停車,車位很多喔!

 

1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264  

YA!看小妹妹站在一堆柿餅前面

這裡是新竹新埔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我是之前看朋友臉書打卡

感覺好像蠻好拍照,露完營就順道來嚕!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29

草莓季節當然要來採草莓阿

 

IMG_3330

露營結束,又在大湖,當然要來大湖採草莓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養樂多~~~哇塞!小時候的回憶耶!

 

1

今天來參觀養樂多工廠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56

啦啦啦小人國~

電視強力放送的歌曲,真的是深值民心阿~

每次小孩看到,都說要去小人國玩~

今年暑假小人國特別推出"機器人歷險樂園"奇幻秘境體驗館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20  

1

新竹煙波飯店,大家耳熟能詳的台灣親子飯店~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嚕!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看社團媽咪分享說中和環球有氣球展,感覺好像不錯

在開幕當天就來看看嚕~

 

1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225  

Eric矯健身手在哪裡展現呢?

 

IMG_8071

我們幾個好友相約來這裡,趁著門票買一送一(哎唷,能省則省阿!)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1180

角板山公園

哇!停好車時,看到這樣的美景,真的太幸福啦!

(停車費$60)

好像仙境一樣~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15

小烏來天空步道

很久之前看新聞說很熱門,人潮很多,大家都想去天空步道走走

我不喜歡人擠人,特別是還帶著孩子們,所以就沒有想去的念頭

直到今天,拔比也沒說要帶我們去哪裡玩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127.jpg

聽說這個點不錯,但假日人非常多

於是選了個平日,拔比請假,全家出遊~

就連週五人也不少阿!(驚)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427

新竹世博台灣館

聽說是2010年在上海世界博覽會中大獲好評

雖然我興趣缺缺,懷孕很容易累,但是拔比一直想來看,就來了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5348.jpg

新竹北埔彩虹部落

聽說免費入園,假日才開放喔,平日休息。週六就來玩看看嚕!

我們用導航居然導到西瓜莊園(下次再來這玩^^")還好找到路~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