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12

吹蠟燭~~

 

1

這玩偶是柔柔姊姊送給君的

就這麼巧,君選的蛋糕圖案也是這!太有緣了!

 

4

你瞧瞧~~天阿!好巧阿!

這蛋糕看起來好可愛阿!

且下面用了小孩很愛的棉花糖~

 

5

因為家人只吃一點點,所以我買6吋而已

這尺寸剛好我們吃完不剩~

 

6

他的盒子很美,總覺得丟了好可惜~

上面也是君愛的水藍色緞帶~

不過收集蛋糕盒我家又用不到><"

最後還是拿去回收了~

 

7

這是第二次找這媽咪手做了

因為想要可愛圖案,以前都在雅聖訂蛋糕,這兩年都客製了

賣家忘了問我幾歲,給了6歲(之前妹妹的歲數)蠟燭

我想說算了,不要再騎車過去拿了,有點遠XD

賣家說要幫我送來,想到他有四個小孩要顧,我說不用啦~

問君,他說我又不是6歲,我8歲耶!

好吧!載他去麵包店問問,就在延吉市場的卡多利蛋糕店買到了

 

8

我們生日一定要邀忠拔宜宜阿!

保母一手帶大,感情就像家人一樣~

且我們三千金都是託給宜宜一家人照顧呢!

且我跟保母已經不是託育關係,而是好友關係啦!

 

9

涵涵因為剛打完小學四合一疫苗回來,哭哭

 

10

內餡我們選OREO碎片跟自製布丁

他有很多種:布丁、自製芋泥、歐力歐碎片、水果罐頭、

新鮮奇異果、香蕉、自製巧克力醬、蔓越莓果乾、自製巧克力卡士達醬。

內餡可以選兩種。

 

6826

貪吃的詠詠看鏡頭不忘張嘴,因為宜宜手上拿著草莓XD

 

IMG_6500

君很喜歡這蛋糕呢!

連阿嬤都說很好吃,真的不錯!且不會太甜!

 

IMG_6501

IMG_6502

8歲,好快喔!一下子就8歲了~

 

IMG_6503

IMG_6505

IMG_6506

IMG_6508

連詠詠都幫姊姊拍手~

 

IMG_6510

IMG_6511

忘了許願,只有吹蠟燭XD

 

希望君君能夠長高~健康長大唷!

蛋糕我是訂

https://www.facebook.com/fiveplusfivesweet/

也可以拿圖片給老闆做唷!

 

這間是我有次在網路搜尋土城好吃蛋糕、客製化蛋糕找到的

評價不錯,且在土城,方便多了!

我是在元愎醫院那裡面交蛋糕~

 

這次訂了兩個蛋糕,明天君生日要送去學校~

也跟她這是最後一次在學校買蛋糕慶生唷!

以後蛋糕就在家裡吃就好,不然也怕造成老師困擾

老師還要分蛋糕、還要處理廚餘等^^"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