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班上孩子們一早就來看我穿的衣服顏色
因為當初有約:生男生穿藍色,生女生穿粉色
今早,小布就跑來了~
她是猜男生啦!看到我穿粉色,難免有些失望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只要健康就好嚕!


中午,營養午餐中有滷蛋,班上猜男生的孩子們一直說:
可能是還沒發育完全,小雞雞太小了,看不出來啦
一直叫我多吃蛋~
哈! 吃蛋蛋長蛋蛋嗎? 我們班真寶!


另外,沐恩跟我說:老師,妳知道妳穿這樣像什麼嗎?
我以為像什麼?孕婦裝不都這樣嗎?
結果他說:像幼稚園老師!!!!!!

天阿!我快笑倒了啦~
那我不就在教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
明明都國三了......

這群小朋友,實在是很好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