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可愛的牛牛,就是埔心農場啦!
謝謝BBH的媽咪們,給我票券,讓我可以帶寶寶及家人免費去遊玩呢!
也把多的票券給怡玲~他也趕在最後一天帶寶寶去玩呢!



阿公一路抱著小牛妹行走~~



我們先來到賽金豬的場地
有5隻豬,可以投票看哪隻豬最具冠軍相
接著會抽獎,抽中的有一杯新鮮的熱牛奶唷!



主持人走過來問寶貝說:誰最有冠軍相?
寶貝比:1~~~~(因為寶貝還不會說話)

結果真的是1號豬得第一啦!!!~( ̄▽ ̄)~(_△_)~( ̄▽ ̄)~(_△_)~( ̄▽ ̄)~
幸運的是,抽中阿公的名字唷!得到一杯新鮮熱牛奶!



小寶貝os:我也要喝喝~



阿公來餵你喔~



恩~~好喝!!!



阿公帶你去找你的同伴~喂~牛牛們,小牛妹來找你們了~~~



有何貴幹呢?


小寶貝說:我會不會被咬阿?
阿公阿嬤說:別怕別怕~我會保護你的~



其實媽咪怕的要命!因為拔比都會被猴子、馬咬了!



小寶貝說:借摸一下喔~


小兔子來親小寶貝的臭腳丫~



這匹駿馬突然咬阿嬤的外套,嚇死阿嬤了!!



阿嬤和阿公還跑去擠牛的ㄋㄟ ㄋㄟ
我可不敢擠~也不想去擠~
因為我想:我擠ㄋㄟ ㄋㄟ都會痛了,想說牛媽媽已經很可憐了,還要被別人擠喔?



那個主持人很愛小寶貝,還要抱她勒!



接著我們去蝴蝶館~裡面有很多標本~


走著走著,路邊有可製造氣泡的,我跟阿嬤就在那邊玩了一會兒~



我們的背影~道路很寬敞、很舒服唷!




景色宜人,真適合帶寶寶來~


這處的風景很美!很有詩意的感覺~
有點像國外的景色~


最後當然還要跟牛牛照相阿!因為我也是最可愛的小牛妹阿!



再會了!各位~~下次再來玩唷!

媽咪os:如果有免費的票,一定會再來玩的!!不然真的好貴喔,一人$300耶~
養小孩可要多精打細算阿......


好玩的埔心農場^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