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好物-個人認為值得買 (29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3  

買過D+AF的鞋子,覺得他家的鞋子是平價好穿好走的鞋,

這次分享的鞋款都是小資女孩必備,好穿好走又舒適好看!

鞋墊穿起來很軟Q,還是MIT製造的好品質,有大小尺碼,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

冬天免不了要吃羊肉爐啦!

看著討論區說好市多的鮮煮藝羊肉爐還不錯,肉多!

於是就買嚕!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這件是在洽特跟ann1104轉讓來的

看起來好學生風喔!

 

2.jpg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

油油亮亮的雞腿排

 

1

這是網路訂購的大成勁嫩雞腿排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

母女都穿牛仔裙XD

 

1

這是合購板買的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  

哇!超多的義美小泡芙阿!

 

1

這是義美小泡芙雙口味組合包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jpg

溫泉蛋到底要怎麼處理阿?

 

1.jpg

石安牧場溫泉蛋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在好市多論壇看到大家推薦這個保冷袋

於是,又拜託好友幫忙購入

這是在好市多櫃台,跟工作人員說即可喔!

這款花色挺好看呢!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

316斜口不鏽鋼吸管

 

1

其實我已經買過不鏽鋼吸管了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jpg

早餐早餐~

家有小學生,早餐真操煩阿!

 

2.jpg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好久沒去好市多

因為白天上班,晚上去覺得人多,假日更別說了~

所以辦了卡之後好像只去過兩次~

但是我有一個好友,每次他去好市多都會幫我買東西回來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

謝謝imvic主購團這件衣服,很喜歡~買了兩件

 

加上團員,剛好湊齊三色~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  

會想買鍋是因為露營看到露友使用,覺得很不錯

於是回來搜尋評價,發現HAPPYCALL這牌子不錯

 

1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好市多加州香檳葡萄

好小顆喔!這是無籽的唷!

夏天可以買的水果之一~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1

好市多內褲it-se-bit-se

這組內褲是特價時買的,第一次買,試看看

 

1-2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媽媽包,我首推Roland家~~

打從第一胎開始,我就陸續購買Roland家產品,因為品質值得讓人放心、安心!

除了當媽媽包之外,Roland包平常也都可以使用唷~

這款Dora後背包--斑馬藍~是2017夏季的新產品呢!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jpg

為什麼行李可以這麼井然有序呢?

 

沒有別的,就是善用收納袋阿!

還在擔心萬一行李到機場秤重,超重,要取出物品時,

行李箱內的東西散落一地嗎?別怕!有了行李收納袋,

一切不用擔心!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6

身為上班族的媽媽,對於居家環境大掃除總是覺得很勞累

特別是最難打掃的廁所、廚房

即便每次使用後會隨手整理,但還是容易卡髒污阿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佳貝恩電動吸鼻器/噴霧器(鼻腔清潔多功能機)

最近朋友送了這款電動吸鼻器當生日禮物,實在有夠妙XD

來分享個人心得嚕~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張照片穿起來好美喔!

 

11

謝謝Veeko主購,讓我又可以買長裙了XD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