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Bref妙力雙效廚房清潔劑

這是在momo社團裡面,幸運抽到我

因為最近家人生病,我開火煮食之後,常忙著去上班

所以瓦斯爐台就開始有點髒了~

抽中這廚房清潔劑,就來試用看看嚕!

 

2.jpg

原本的瓦斯爐台都有因為烹煮而殘留的汙垢

 

3.jpg

我先噴一噴,他的噴頭有兩種,有大範圍或者泡沫型的

 

4.jpg

我噴完之後,就去做其他事情

等十分鐘之後才再回來

我用廚房餐巾紙來擦拭

 

5.jpg

覺得效果不錯,不太需要費力~

就可以清潔乾淨~

 

6.jpg

整體來說效果滿意~

且味道也不刺鼻~小孩進來廚房後,說有香香的味道

 

加上他是德國製,感覺就更厲害了*哈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