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三)宜宜說君寶體溫偏高,但活動力ok



回家一量,6:30左右38.3度,我想還好~
但7:30一量,不得了,39.3度
二話不說帶看醫生
醫生說喉嚨紅紅的
可能是感冒?
(拔比前幾天剛感冒痊癒,但拔比都有帶口罩阿)
醫生開了兩瓶藥水--
粉色安加熱Acetaminophen38.5度喝,
紫色Ibuprofen39度以上喝

後來看君寶活動力都ok
我想發燒也不是壞事
除非他38.5度以上我才會給他喝退燒藥
其實我一直想:會不會是玫瑰疹

在ptt看網友分享,多少有點概念了
週四週五君寶一樣高燒,但活動力ok、食慾也還好
不過沒有出啥疹子
直到週五才有看到1.2顆疹子

也不能判定是不是玫瑰疹
後來宜宜說他上保母課程的朋友也是這樣,最後是泌尿感染
我週六要上課,就拜託拔比、阿嬤再帶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說:不能判斷是不是玫瑰疹
只說她牙齦紅腫,又開了紫色藥水給我們@@"

唉,我是擔心會不會最近食物有新的,是過敏,不是玫瑰疹
才想說帶給醫生看,結果醫生也不能判定@@"

君寶會發燒,但活動力ok時我都沒給他吃藥
半夜兩點多他都會爬起來哭哭,阿公說我應該要給他吃藥
因為牙齦紅腫,白天有流血阿
只是我看紫色的藥水上面寫退燒、陣痛、消炎
我不想吃藥退燒,但不得已還是給君寶喝了退燒藥,怕是因為牙齦疼阿!

還好週六漸漸出疹,到週日疹子幾乎都出來了


呼!看到疹子我好開心喔!終於確定是玫瑰疹了!
宜宜很關心君寶,每天都打電話來問,也來家裡看君寶
君寶真的很幸福!!宜宜一家人這麼愛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玫瑰疹 病毒疹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