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李君寶的新生活
為什麼說是新生活呢?
因為君寶2010.05月換了一個新保母

這是宜宜,愛我的宜宜。


我貴妃出浴~宜宜幫我洗的香噴噴~


宜宜會陪我玩~


他們一家人也會很愛我吧?


每天我早上來到宜宜家,會跟哥哥姊姊們一起早餐會報


這是宜宜、我、跟姊姊


姊姊很會畫畫,她用畫版教我畫畫


我在這裡應該會很快樂吧?


這是宜宜的專屬椅子,但我常常霸佔XD


宜宜教我裝可愛~我學會嚕!


李君寶小朋友!我就會舉手了!


害羞~


宜宜還準備了球屋給我玩~


還有鴨子陪我洗澡


更有忠拔彈吉他給我聽也教我怎麼彈
忠拔唱完歌我都會拍拍手喔

以上是我小君寶的新生活
本來我媽咪很難過,因為要換保母
但是危機就是轉機
何嘗不也是一種幸運呢?
我在宜宜家過得很快樂,媽咪拔比可以放心
宜宜一家人都很疼愛我的~
我也很愛他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