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精緻的蛋糕喔,原來是我生日party前序


拔比媽咪邀請了我的奶媽、姨姨、小彤姊姊到家中
因為我平日都跟他們一起相處,所以也想一起分享快樂


小彤姊姊好客氣,還買了一雙麗嬰房的鞋鞋給我
很漂亮的公主鞋唷!我長大了就可以穿~


小彤姊姊、小茜姊姊、我、媽咪、姨姨


我用手抓草莓,但不能吃啦!

隔天,也是就3/21,我生日啦!


這天也是我的妙姑姑生日喔!我們兩個同一天生日,好巧喔!
可惜我還不會說話,不然我一定親口跟她說生日快樂呢!
今天就由媽咪幫我說了~妙姑姑好客氣,還送我一條金手鍊~
讓我的手手bling bling的~~謝謝妙姑姑~
我的大阿姨跟二阿姨也買了好多漂亮的衣服給我穿~
媽咪把衣服拿去洗了,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到~
以後大家就會看到我穿很多漂亮的小裙裙、小洋裝!
謝謝大阿姨、二阿姨~


中午一群親戚先到外面吃飯,吃完飯回來家中看拔比做的我成長MV


看完MV就要開始抓週啦!但是我睡覺時間到了阿!我哭哭~
不過現場25位來賓等著看我抓到了什麼?
媽咪只好出動姑姑送的小蝸牛爬爬樂,引誘我往前爬

我心不乾情不願的往前邁進

阿嬤還在後面推我的小屁股

媽咪在前面介紹了準備的12項東西:
☆筆-作家    ☆尺-設計師 ☆計算機-會計師
☆鈔票-很有錢 ☆蔥-很聰明    ☆芹菜-很勤勞
☆印章-當官     ☆球-運動員    ☆書-會唸書
☆金剛經-有佛緣☆算盤-從商    ☆聽筒-醫生

媽咪一一介紹,我爬到前面左看看、右想想
我左手抓金剛經、右手摸算盤,還翻了金剛經幾頁呢!
哇!我抓到金剛經時,最開心的莫過於阿公了~
呵呵~因為我阿公阿嬤一心學佛,希望我也能有佛的好內心。

終於抓完了,大家就來吃蛋糕嚕!


和泰興的12吋造型牛牛蛋糕,本來媽咪訂立體的,
但當天
師傅手受傷,只好改成平面的~也不錯啦!

今天,是我人生的一大日子,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我愛大家~~(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