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二)抽血報告出來,我吃了一張妊娠糖尿的黃單子~
於是,隔了一週,也就是今天1/21(三)去照健保超音波順便複檢~
空著肚子,就往婦幼出發了!


我們早上7:45搭15號公車,結果沒停南昌路,反而到中正紀念堂站
我們慢慢走回婦幼,差不多8:20
先去抽血,醫生給我一紙杯+一包75g葡萄糖,說:這就是你的早餐!
當我拿著杯子時,也看到另一個媽咪也拿著杯子,想:相同的人
醫生跟我說先到半杯水+葡萄糖,喝完,再倒半杯的水當作漱口
這樣好像比較不會噁心?
當我拿去飲水機時,有護士看到我拿杯子就說:很辛苦!不好喝
唉,我也知道,沒人想受這種苦阿! 我寧可去喝無糖的珍奶阿!
當我喝完,剩一點點水,阿臭熊就一直聞我的杯子 o(‧"‧)o
可能是好奇,也可能覺得:只是糖水嘛!也沒那麼痛苦吧?
我是蠻生氣的,哼,就算是糖水,也沒人想這樣喝吧!
雖然我可以接受,但真的是蠻噁的阿!且我空腹耶!
還要忍受四針抽血!嗚嗚嗚,好可憐~
看著阿臭熊聞來聞去,一副想喝掉我杯內最後一口嚐看看的樣子
我忍不住在手上寫了:「白目」兩個字給他看!
真的阿!這種感覺好像有人生病躺在床上,而探病者卻說:
「喔~你好好喔!可以休息,不用被老闆罵不用忙公事等」
不是白目是什麼?(/‵′)/~ ╧╧
或許是我口氣太重,阿臭熊他覺得又沒怎樣,我幹嘛生氣?
於是他也不開心了╰(‵皿′*)╯    我們兩個就這樣不開心。
奇怪,不是應該老公摸摸老婆的頭說:你好辛苦喔!



每隔一小時,都要去抽血一次,醫生說左右手交替。
所以我的兩手,各被紮了2針~
依依,媽咪好辛苦喔!你可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後來我跑去找那個媽咪聊天~
沒想到標準130,他163,而我136。
他說:你這樣也要來複檢喔?
可能是婦幼的標準比較高吧!也看到不少人來複檢。
我們兩個都是第一胎,互相聊了一下,後來我就回阿臭熊旁邊坐了。


好不容易,熬到四針結束,問醫生:可以去吃午餐了吧?
醫生笑著說:妳終於畢業啦!不過還是要控制飲食喔!
哈,我們就慢慢走到華統,一樣點了三寶飯、雞排飯。
雖然沒有建中學生,不過附近上班族不少,一下子菜就沒了。
真的是好吃勒!<( ̄︶ ̄)>


吃飽後逛了一下婦幼對面的寶寶用品店,哇!琳瑯滿目~
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好?光寶寶奶嘴就一大堆不知如何挑選了!
我們只是問問,等過陣子再來採買吧!( ̄▽ ̄#)﹏﹏


下午回到婦幼,準備照健保超音波。
還好1:30就是我了,等待當中,阿臭熊累到快睡著勒!
女醫生(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叫我進去,說家屬不能進來。
阿臭熊只好在外面等了~
醫生問我:上次高層次超音波有說什麼嗎?
我說:沒有耶!
他就繼續,一開始塗抹膏狀物時,居然是溫溫的!以前都是冷的勒!
醫生邊照邊說:恩,寶寶沒有兔唇,嘴唇很完整。
手現在放在嘴巴旁,另一手放在眼睛旁。(這不就阿臭熊的樣子嗎?)
後來有正面的看寶寶,我覺得寶寶的眼窩大大的,是眼睛會很大嗎?
嘴唇看起來厚厚的,像安潔莉吶瓊莉XD" 
鼻子像阿臭熊,肉肉的,有福氣的樣子!
一整個我就覺得寶寶像阿臭熊耶~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嗎? 
其實像誰都好,只要寶寶健康、乖乖長大就好嚕!


醫生照寶寶的大小,我看了一下,跟我實際懷孕週數沒有差多少耶!
我有跟醫生說:上週二產檢,林陳立醫師說我寶寶大了一週。
但或許是這週有控制,今天照時,醫生說沒有差多少說~
我應該是29W+4D。每個數字都差不多,有些是有到30W就是嚕!
大約照了20分鐘,醫生說:寶寶大致上沒什麼問題的。
胎盤也沒有比較下面。測了很多數字,報告要2/3產檢醫生才會說。


恩,寶寶是健康的,真是太好了!
我們大約2:00離開婦幼,阿臭熊想吃薯條
我們就去麥當勞吃薯條+奶昔了!(太墮落了XD")
後來,就搭著公車回到溫暖的家~~


想想,好快喔!再兩個多月,寶貝依依就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嚕!
我們一定要好好教育她,成為一個乖巧懂事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