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即將過去了~
想想這年的轉變
少女→少婦→媽媽






相當初如此的青春洋溢!!!(讀書到現在的知心好友們!)





從單身變成雙人世界~(看起來超高的!!哈)







開心度蜜月去~~~







懷孕了~剪掉我俏麗捲髮,也不再打扮了ˋ(′_‵||)ˊ





人生,要學著長大~
每個階段的任務不同,只好盡力過著彩色的生活!!!


接下來,2009年三四月,我的寶寶依依就要出生了~
我要過著把屎把尿的生活!!!!( ̄▽ ̄#)﹏﹏


我的閃亮高跟鞋勒!我的帥氣靴子勒!
我合身的衣服勒!我的超短迷你裙勒!
全部都不能穿了╮(′~‵〞)╭
只能穿著醜醜的媽媽裝o(><;)o o



哼,幾年後的我,一定要恢復成辣媽!!!!
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