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房間內有蚊子!!!
喔,我是不怎麼擔心啦,但是阿谷就是蚊子的最愛了~
誰叫他平常愛吃肉~所以很容易被蚊子叮~



記得周日晚上,我的MSN有人丟水球,他幫我回了‥‥‥
讓我非常生氣!!!!!!!
因為我不怎麼想跟那個人回應一些問題,但阿谷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就回了
我很壞心,蚊子在耳邊嗡嗡嗡,我起床尿尿也不去開電蚊香
還暗自希望蚊子去叮阿谷
事後想想,我真不該,怎麼可以因為生氣,就希望老公被蚊子叮,害他睡不好
唉,唉,唉~我要改進!




後來,我就幫房間內的蚊子取了名字「大寶」、「二寶」、「三寶」
因為家裡不太殺生,所以有蚊子,我要拿報紙打,老公說:不要殺生~
所以「三寶」就跟我們共同生活了



沒想到,週四晚上老公睡覺時,居然還跟大寶、二寶說:
「大寶、二寶,上床睡覺了喔!
這個人阿達喔!蚊子又不太會叮我,叫三寶上床睡覺也只是咬阿臭熊而已阿!



現在每天進到房間,就是看牆壁、天花板,三寶還在不在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笨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