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奶油義大利麵~

我家很愛來吃食尚女王~~

之前很愛吃咖哩飯,但有時說會辣~

 

1

今天只有我跟姊姊小約會~我們又來到食尚女王~

給姊姊自己點餐~

 

2-1

他的價位有調高一點點了~

菜單也全面換新~

 

2

不過因為上菜速度快,菜色也符合我家,我家還是會繼續來~

 

3

他座位大多4人或者2人~

也有玻璃罐飲料,一瓶$20

我家是另外點這裡的蜂蜜檸檬~

 

4

奶油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還不少~~麵感覺一般,男生怕吃不飽

奶油香蠻濃郁~

 

5

我點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搭配小蕃茄,感覺顏色配對~

 

6

點了杯鮮奶茶跟蜂蜜檸檬

鮮奶茶味道一般,不算甜,挺適合我~

蜂蜜檸檬這次偏酸,可能檸檬比較多~小孩不敢喝XD

 

7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蛤蜊有些沒有開~

小孩說他不開門XD

 

8

整體來說,食尚女王的餐點都挺不錯的~

也有早午餐系列~

價位也算一般~

環境乾淨,上菜快,算是值得來吃呢!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43巷1號

電話:02-8261-3577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