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連續假期,出去玩回家,就順便來裕民路吃晚餐嚕

第一次選擇這間,單純離停車場近~XD 也沒吃過,就進來吃看看吧!

 

2.jpg

店名叫:甄香ㄟ店,應該就是指 真香吧!

店內看起來乾淨明亮,還不錯~可能因為過了吃晚餐時間,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

 

3-1.jpg

有飲料,我們沒有拿,也不知道價錢如何

 

3-2.jpg

餐具、佐料自取,湯匙筷子都在消毒鍋內,看起來挺衛生

 

3.jpg

店裡有電視,可以邊吃東西邊看新聞、電視台

 

4.jpg

我們都點很一般的家常菜:酥炸臭豆腐,我想應該是店內招牌

其餘就是想吃啥就點啥了~價位也很一般~

好久沒吃蚵仔煎了,現在蚵仔煎都要這麼貴阿@@

 

5.jpg

餐點也很清楚明瞭

 

6.jpg

油麵$35,淋上的肉汁還不錯,份量也一般~

還附上幾塊小碎肉,以這價錢算可以了~

 

7.jpg

菜色好像都蠻喜歡加上蒜蓉醬~泡菜也有呢!我喜歡~

 

8.jpg

好久沒吃蚵仔煎,居然一盤要$60,薄薄的~蚵仔大概5-6顆吧!

吃起來沒有很飽足,哈哈!不過醬汁挺不錯~

 

9.jpg

泡菜$30

可能上面有辣椒,小孩吃了說會辣,但我吃覺得不會阿!

還有淋上蒜蓉汁的感覺,我喜歡大蒜,很合我的胃口

 

10.jpg

這很一般的煎蛋,因為妹妹吃蛋奶素,所以來這點白飯+蛋嚕!

 

11.jpg

拔比點的皮蛋豆腐$30,皮蛋看起來很Q嫩,我因為不敢吃,所以沒有動手

看拔比吃得津津有味~

 

12.jpg

姊姊的魯肉飯$35,感覺是有點貴了一點~不是應該$30嗎XD

他的肉汁蠻多的,連飯的底部都有~姊姊喜歡這樣~

但碗有點小,小孩稍微拌一下肉汁,飯有可能掉出來@@

 

13.jpg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道酥炸臭豆腐了!

也應該是該店的招牌~炸起來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

醬汁也在豆腐的底部,旁邊搭上泡菜,不錯不錯!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這間店列為還可以來吃的店喔!

我們停在運動場對面的停車場,走來還算方便。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85巷1號

電話:02-8262-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