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扭蛋機!

自從在日本瘋狂扭蛋之後,回家居然就買了扭蛋機!!

這是拔比說可以買的!剛好看到,當然要快下標!

東西比我想像中還要大,真不賴!

和小孩在超商領貨之後,兩姊妹一直興奮的跳跳跳

 

1

扭蛋機,構造其實很簡單,我看有人也會自己做扭蛋機

不過手很拙的我,還是花錢比較實在XD

 

3

這是有聲光效果的扭蛋機喔

 

4

裡面有用保麗龍預防碰撞

 

5

整台機器搬出來

 

6

有附6顆扭蛋、說明書

底座下面有電池孔,要自己打開裝電池喔!

 

7

上面是放扭蛋的地方

 

8

背後底部有個錢幣的出口扭

這是要裝錢幣才可以扭的喔!

 

9

附的扭蛋裡面有小玩具

我家是打算要用日本扭到的扭蛋殼

裡面可以寫獎勵的方式--表現達到集點次數,可以扭一次,兌換東西

例如一本書、兩枝筆、一個甜甜圈等,讓小孩自己寫,放入扭蛋殼

這樣兌換的獎品也都是他們想要的,還增加了新鮮感呢!

 

10

大家都很愛扭XD

我們這次去日本,根本就是瘋狂扭蛋之旅!

要不是朋友告訴我,扭太多被海關查到可能會沒收的新聞,我們才比較收斂~

不過扭回來的數量也非常可怕XD 

我覺得扭蛋就類似一種賭博,非扭到自己想要的不可!

於是就會一扭再扭再再扭~

這次買一台扭蛋機在家裡,讓大家扭到怕!哈哈!

 

以後朋友來家裡也可以扭呢!

大家一起同樂~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