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來大大推薦這個便宜好物!

本來我猶豫時,問了社團媽咪值得購買嗎?

有人說不實用,有人說還不錯~

後來算了,不找人湊免運了~打算放棄不買

誰知道PC一開始免運時,我居然有下訂,我都忘了!

等我去領包裹拆開才知道原來有買!

這次露營就帶去玩看看嚕!

 

2

本以為很兩光,簡單教小孩~

飯不要放太多,大概一半就好~然後拿起來搖搖

 

3

哇塞!變成圓形!小孩好開心喔!

這樣飯一團團看起來比較好吃?

 

4

後來加上海苔,想到,可以直接拌在飯裡面搖阿!

 

5

海苔飯糰小孩應該都很捧場的!

 

6

姐,你到底用好了沒有?

小孩變得愛吃飯了喔!

 

7

小小一球,很可愛!小孩都直接用手抓起來吃XD

 

8

連小妹妹也都要試試看~玩玩看~

 

9

好吃好吃阿!

這次露營,小朋友們排隊要吃飯!

且連用油飯、糯米飯他們都吃光!哈哈!

可見一球一球的魅力無法擋阿!

 

很可愛吧!小孩可以消耗體力,等下吃更多

大人搖一搖,可以當運動,消除蝴蝶袖?XD

推薦推薦~重點是又不貴阿!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