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遮風擋雨帆布

後陽台因為是橫隔,有時風雨斜飄進來,就不好晾衣服

這些天因為一直下雨,衣服也不乾,只好拿進來房間除濕

家裡雖然有烘衣機,但是我不太常用,因為怕有些衣服不知道材質烘了縮水

於是跟拔比討論,拔比之前就有想過要做這種了~

我一提,他馬上說好,我就開始網路搜尋~

找了這間在土城的老店家~瑞晟帆布

 

本來後陽台是這樣,看出去風景很好,也很透氣

但是一直下雨的時候,我就想直接在這裡開除濕機

為了有效能,所以想要做帆布遮住

 

01

1

網路上有人推薦這間

我想在土城,又聽說30年老店,隔天我就騎車去找店家!

早上跟老闆娘說一下我的需求,也詢問價錢

老闆娘說要實地測量尺寸才知道價錢

早上老闆娘就來測量~

橫5尺8,直6尺9

 

2

很迅速,付了訂金,老闆娘回去處理

下午就來安裝了!

安裝是老闆、老闆娘都來

 

3

在牆上打洞,把上面橫桿固定住

 

4

是手拉式升降,本來一開始還想說要有軌道那種?我想太多?XD

 

5

這個林內的排氣孔,老闆一直猶豫要不要剪開洞口

後來討論後還是要剪開,避免管子的熱氣融化塑膠了~

 

6

這個就是讓帆布可以升降

 

7  

老闆安裝也超級迅速,大概三十分鐘完工。

從今天一早下訂、測量,到下午安裝,整個就是迅速。推薦!

 

以後萬一一直下雨,我可以洗完衣服,把帆布放下,開除濕機在這裡除濕衣服

或者刮風下雨,也可以放下帆布,不要讓後陽台濕答答

但希望使用機率少一點XD

喔,帆布上面有印製店家電話,雖然醜一點,但是不怕名片不見了~

以後有問題就可以直接找店家處理~

 

會選土城店家,是因為就住土城,想說萬一怎樣也方便找店家處理。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正路33號

電話:02-2265-0689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