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戴上圍兜兜是要吃啥呢?

  

 

1

謝謝朋友揪我一起買鈞媽~

其實這副食品之前在網路聽過,一直沒有想過要買

因為我都是自己動手做副食品的~

 

在一次露營中,朋友說他訂的吃不完,因為他寶寶吃得少

為了怕浪費,所以給我幾包,讓我小孩吃看看~

那次我小孩吃一半,發現他很捧場,當然這次他揪我買,我就訂嚕

 

2

我們兩人還湊不到2000免運,所以運費一人一半嚕!

這也是合購的好處啦!運費起碼便宜一點~

寄來的包裝外面有用泡泡袋,避免碰撞~

 

3

我這次買大寶寶粥

大寶寶粥的外包裝是橘色的

所以很好分辨~

八包一組$652

 

4

這是上次朋友給我吃的

他外包裝上面都會寫的很清楚,是啥品項

每份的熱量、反式脂肪、鈉各多少~

主要原料有哪些~

 

5

背面有說食材有哪些

加熱方式,不必解凍,直接隔水加熱

或者放入電鍋,以蒸籠架隔開電鍋底層,外鍋放半杯水,按下開關跳起就好嚕

或者用微波加熱40秒

 

我自己的作法是把他剪開,倒入瓷碗,然後外面放一些水,按下跳起就好了

 

6

雞蓉玉米小寶寶的粥感覺挺綿密

 

7

芹菜小松菜小寶寶粥

感覺就很有營養阿!

 

9

倒出來是綠綠的~

 

10

溫好之後有點顆粒狀

 

11

阿妹妹感覺挺捧場,可能比媽咪做的好吃太多了!

 

 

 

12

準備開動~~

 

13

一碗100g可以吃光~

 

14

若大寶寶的山藥玉米粥,一包是200g,我家會分成兩次吃

中午跟晚上~

 

15

這些東西感覺都不錯,我自己有吃一口,有味道~

 

16

給小寶寶練習自己吃吃

當然,媽咪也要拿另一隻湯匙邊餵嚕!

 

17

看起來吃得不錯喔!

會自己送到嘴巴裡~一口接一口~

 

心得:

現在真的很方便,職業婦女真的有時沒時間做副食品阿!

像我有時候加班到晚上九點多,回到家也超過九點半~

還要做副食品,有時真的很累~><"

坊間現在很多選擇,有鈞媽、瀚克寶寶、還有......等

我覺得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買幾包放家裡,若有時沒時間做

就可以拿來應急。當然,我不會每餐都用買的啦!畢竟也是一筆花費

寶寶越來越大,晚餐就跟大人一起吃就好嚕!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