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電熱毯主要是因為冬天露營使用

雖然我不怕冷,但我老公跟小孩怕冷

所以我還是查了一下網路評價,發現甲珍電熱毯算是好用的

於是訂了這款雙人款

 

01

寄來折成方塊豆腐的樣子

 

1

因為我家露營的床是最大尺寸

這電熱毯只是一般雙人尺寸

所以會有一部分沒辦法覆蓋到

只好先以小孩為優先嚕(對不起拔比啦!)

 

2

他操作很方便

就是一個開關,轉開就好了

有七段,最高七

我通常先轉七~先開最大~

因為這感覺還是要預熱,不會馬上就很熱~

 

3

電熱毯他要發揮功能,上面一定要再鋪一層薄被喔喔

不然他的熱很會散發,所以就會感覺不到他的熱度

 

我們當作是暖被的功能,睡覺前開起來暖被,睡覺時會關起來

謝謝熱心網友分享:https://read01.com/555DaE.html

太小的寶寶不建議使用電熱毯唷!

 

雖然體積不小,但還算好用啦!

這不只露營可用,在家也可以使用~(我家是單純露營用)

因為家裡有煤油暖爐就夠了~

 

不過後來這個電毯只用過這次,因為有小寶寶,還是直接帶煤油暖爐去了XD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