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6

最近在網路訂購一些小農的產品

收到後都頗為失望的><"

這次想喝純檸檬汁,看在他用玻璃瓶裝,評價也不錯,就訂了。

賣家寄來包裝的很好,每一瓶都用泡泡袋裝~

我一次訂10瓶(揪朋友)湊免運

 

IMG_7117

南投雙冬養生檸檬農場

臉書可以搜尋:無子檸檬專賣店

我想喝100%純檸檬汁阿!

夏天又懶得自己榨......

 

IMG_7118

打開裡面還有個瓶塞,若喝不完要冰冷凍記得要把這白色瓶塞拔掉喔!

 

IMG_7119

我先倒半杯冬瓜茶~

 

IMG_7120

加上半杯的檸檬汁~

哇!好喝!不會太酸或者太甜喔!

 

賣家說冷藏兩個禮拜內,冷凍一個月內

但因為真的不算很多,一瓶500CC而已,所以一下子就喝完了~

單喝也很純!不錯!

 

他也有賣檸檬啦!但我還是直接買檸檬汁比較省事XD

 

終於沒有再踩到地雷了

之前網路買荔枝、芒果、水蜜桃,揪人一起買,我都好尷尬,因為品質不太好><"

現在這個終於可以扳回我的顏面了!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