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北北基-基隆台北新北 (19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674 

板橋435藝文特區

這地名,我之前很常記成:543.......=.=+

 

IMG_4675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152

姊妹們在那欣賞兒童繪畫


IMG_3157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84

土地銀行的標誌,手上還拿了一本存摺XD

 

IMG_1970

君君的大頭照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033  

家就住在新北市,怎能沒來過手信坊呢?

這招牌在北二高上面掛著那麼明顯

原來離我家這麼近阿!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384  

這個地方是和同事一起來的,但也很適合幼稚園大班以上的親子

他有手做DIY 手工肥皂~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4176  

這是看社團媽咪分享的好地方  新板托育中心

預約了聽實習大姐姐說故事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935  

週末帶孩子出去走走,本來姊姊說要去動物園,後來想玩沙

拔比乾脆帶我們去北海岸--三芝白沙灣

姊姊一到,馬上就把衣服脫光光~差點連小內褲也要脫了

媽咪os:這麼小,這麼開放,不好啦~~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904

一大早媽咪給我脫光光是要幹嘛?

 

IMG_2907   

原來是帶我們去關渡自然公園 (其實本來要去賞土城賞桐花,但交通管制就不去了)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名是: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除夕前天無聊去這裡,人出奇的少!
我們直接去b1的兒童探險區~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地方早就想去了!

只是還沒買特惠價的票~
剛好京珍來看我時,送給我一張票。
找個時間,跟拔比一起休假,就帶著君寶去嚕~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143.jpg IMG_5149.jpg  

每個週末,拔比希望帶全家出門走走

這週好天氣,就往福隆出發嚕!

我們大約11點左右到,車位很難找,好不容易繞了好久,找到一個停車位,趕緊去買票

大人$100,兒童不論多小110cm"以下",一人$10。所以依依也要買票!!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去板橋健寶園上課了
之前本來約好,但不是週末要上課,就是家中有事,或者君寶玫瑰疹
好不容易這週日ok,就跟拔比、阿嬤一起去了
地點:板橋健寶園(板橋高中正對面)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今天拔比媽咪帶我來中和環球玩
因為我檢查完牙齒,我很乖喔!
這台造型推車終於被我坐到了!
上次來環球購物中心時,還要排隊勒!我就不坐了。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