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發第二次模考作文——〈風雨過後〉 
小戴只拿了5級分 班上其他人有拿到6級分的,這個評審真是好心阿!
不知道是誰,真是佛心來著!呵呵! 
其實我不敢都是我改小戴的文章,因為我怕私心作祟阿!
(每次都想偷偷給他6級分,除了他的字不太端正之外) 哈!

因為我超欣賞他的文筆啦!(功課就不是重點了~) 
真是 超           欣         賞         他         的         啦~
真不知道他爸媽怎麼教的~好想請教喔!阿嗚! 
好希望我的小阿臭也能有這麼好的文筆~ 
不然以後小阿臭長大去學校,老師知道他媽是國文老師
萬一小阿臭國文又爛、文筆不好,我就尷尬啦~(斜線) 

另外,小戴的手指頭很好看耶!很修長~看起來就是拿筆的!
害我有時都偷偷看他的手指~哈!我是怪老師(嘻嘻) 

恩,小戴,真是一個有為的好青年!
怎麼我這屆小老師都很優阿!小布、彥君、小戴~我真是好命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mart11200
  • 還有我....
  • 這個很好笑的人,你是很好笑啦XD

    安娜。安娜 於 2012/03/06 05:18 回覆

  • a186745
  • 哦哦 好強喔!

    不過 小戴是?
  • 呵呵~小戴是17班一個國文奇才~文筆已經超過國中水準勒!大概是高中程度了~要不要介紹你認識阿!^.^

    安娜。安娜 於 2012/03/06 05:18 回覆

  • dps1221
  • 對阿!!!
    老師你超級 Lucky 的 @'''@
  • 對阿!其實帶到913我也很LUCKY ^__^

    安娜。安娜 於 2012/03/06 05: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