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1656

啦啦啦小人國~

電視強力放送的歌曲,真的是深值民心阿~

每次小孩看到,都說要去小人國玩~

今年暑假小人國特別推出"機器人歷險樂園"奇幻秘境體驗館

很好奇是怎樣的東西,於是帶小孩來看看嚕!

 

IMG_1436

服務台這邊可以租借推車喔!需要押金。

 

IMG_1438

最近天氣太炎熱了,跑戶外真的要很有勇氣

我們大概10點左右到,已經有不少人排隊買票嚕

 

IMG_1439

小人國的東西都蠻吸引大家前往

機器人歷險樂園

看著宣傳說全新手作巨型原創機器人戰隊,雖然我家是女娃,但老大很愛機器戰士阿!

帶他來小人國瞧瞧~

 

IMG_1442

基本上來小人國大多會耗掉半天至一天 

我家幾乎都玩到快關門吧!

園區內各項設施大多有身高限制,最少90公分以上

如果已經110公分,能玩的就很多喔!

旁邊居然是簡體字的看板,是說現在也很多陸客來小人國嗎?

 

IMG_1443

進來之後就跟著人群走

 

IMG_1444

經過一間餐廳,蔣府宴

 

IMG_1445

旁邊就是台灣民俗劇場

以前來沒看到那麼多人,今天來居然都客滿耶!

 

IMG_1452

裡面已經有表演了,那些表演人員超厲害的!

 

IMG_1458

大家看了都嘖嘖稱奇

 

IMG_1459

表演結束,我們就往裡面走嚕

小人國微縮文化學校,這......我想是要給學校類校外教學的好名稱嗎?

 

IMG_1460

小人國迷你世界

這裡很多台灣以及各國知名景觀,這是石門水庫洩洪時

小孩的記憶真不得了,老大居然說這已前有一隻黃色小鴨

(真的!以前黃色小鴨熱門時,這裡真的有一隻假的黃色小鴨)

 

IMG_1462

一年年過去,從一寶、二寶到三寶了

當然要三個一起合影阿!以後才知道三個都來過小人國~

無奈太陽太刺眼,阿妹妹眼睛根本睜不開

 

IMG_1465

好小的鐵路電氣化阿

 

IMG_1468

每個場景都栩栩如生

導覽APP是台灣旅遊達人林龍先生錄製

 

IMG_1470

每次來小人國,看到中正紀念堂,就會想起老大的趣事

他小時候以為這是一間寺廟,對著中正紀念堂彎腰拜拜XD

 

IMG_1472

除了媽媽跟寶貝們拍照之外,爸爸當然也要一起拍阿

這樣以後老的時候才好回憶阿~

 

IMG_1473

總統府~~

前面還有衛兵表演喔!不過有時間性的~

 

IMG_1474

要去搭乘小火車啦~

哇!人好多喔~排很後面了......

 

IMG_1475

看到入園後+699可以無限暢遊5個月,感覺很划算阿~

 

IMG_1477

哇!遊園小火車是每個人都要搭的

好在排隊速度很快,才不至於讓人不耐煩XD

 

IMG_1479

雖然小人國人不少,但交通工具承載速度算很快了

 

IMG_1481

我們也搭著小火車,要繼續走嚕~

 

IMG_1483

來到左轉?右轉?

我們當然是右轉~

 

IMG_1484

來到埃及區,可以憑汽車停車時給的票兌換鑰匙圈

因為製作要時間,所以一來到這建議先拍,等回程就可以拿了

怕等待的就是玩到一半再回來拍也可

 

IMG_1485

打卡送一張貼紙

我們來到歐洲室內樂園,先搭水道船

 

 

IMG_1487

航向偉大的航道~~~

 

IMG_1488

邊搭船邊看到旁邊美麗的風景

 

IMG_1492

搭完船之後經過恐怖刺激的狂飆幽浮

 

IMG_1494

狂飆幽浮瘋狂旋轉讓人頭暈目眩,正轉、倒轉~很可怕

在搭水道船時就一直聽到有人尖叫

今天還看到一個小男生好可憐,被家長強迫坐上去,下來失控的不斷尖叫

大人可能覺得叫小孩坐這很好玩,但沒想到小孩根本承受不住......

那小男孩下來之後就一直尖叫、瘋狂的打大人......

 

IMG_1495

也有室內雲霄飛車

身高要110公分以上,我家是可以,但是他們還沒坐過,也不敢坐

 

IMG_1498

旋轉木馬還是我們喜歡的

 

IMG_1510

兒童碰碰車,身高90-120公分,超過也不可以玩喔!

小孩子很愛呢!自己開車真有趣~

 

IMG_1514

小小賽車手

 

IMG_1521

下午實在太熱,我們去機器人歷險樂園吧!

 

IMG_1524

哇!看看回頭路~

 

IMG_1525

耶耶!!來看看什麼是機器人歷險樂園

我以為是在戶外,沒想到是在室內呢!

就在一開始要搭小火車的樓上

 

IMG_1527

裡面不可飲食,所以東西要放在櫃台

 

IMG_1528

耶耶!下午正熱的時候,帶著三寶的我們,當然要改換室內行程阿

本來姊姊們是要去玩水樂園的,但我們說太熱,妹妹會受不了

所以就改來先看機器人歷險樂園了

 

IMG_1532

搭乘電梯到二樓,標示很清楚

 

IMG_1534

人超少,大概大家都在玩水樂園了!

哇塞!這裡有冰涼的冷氣,太棒了啦!

瞧姊姊妹妹笑得多開心~

 

IMG_1535

這裡介紹六個機器人

原來是因為人類耗盡自然資源,地球面臨生態浩劫,

所以才有這一群機器人戰隊!

 

IMG_1536

每個機器人都各司其職,希望能為地球而努力!

 

IMG_1538

IMG_1541

我們一直以為是比較偏男生那種

結果進來完全改觀!

裡面的場景有立體、3D等

因為知道這裡的人太少,根本就只有我們在逛,所以姊妹好開心呀

不斷的模仿那裡的場景,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IMG_1543

非洲大象~

 

IMG_1545

黃色機器人奇塔,保衛草原,推廣水土保持概念

希望降低濫墾濫伐引起的土石流等災害

 

IMG_1546

哈!姊姊扮作一隻狼

 

IMG_1547

綠色戰士--列那

保衛沙漠,提倡垃圾分類、再生資源,降低懸浮微粒PM2.5空氣污染

 

IMG_1548

裡面的場景栩栩如生

 

IMG_1549

我們是戰士~~~~

 

IMG_1550

場景有些立體、有些圖畫

 

IMG_1551

IMG_1552

這裡有熊貓

地上的圖畫看起來也很逼真,感覺水流

 

IMG_1553

IMG_1556

這是機器人戰士--帕可

利用環保素材作為設計元素,要實踐綠色生活。

 

IMG_1559

青蛙跳~跳~跳~

哈!姊妹在這裡玩得更開心

 

IMG_1561

不斷的模仿場景的動物

 

IMG_1564

來來來,你來,熊貓圖

 

IMG_1567

我是鳥

 

IMG_1569

學蛙吐舌

 

IMG_1570

這是保護北極的機器人戰士--米奇林

倡導水資源循環再利用,室內使用空調應該定時定溫,

以減緩北極冰山融化速度。

 

IMG_1572

可憐的小北極熊

 

IMG_1573

看起來好像在水面上XD

 

IMG_1575

這一區當中還有絢麗奪目的北極光影喔

 

IMG_1576

另一區古埃及法老王

 

IMG_1578

在斷垣殘壁中,埃及法老王注視著你

 

IMG_1579

這區的戰士是--荷魯斯

提倡太陽能發電,落實節約能源

 

IMG_1582

毒蠍子

 

IMG_1583

寶藏

 

IMG_1585

戰士們~

 

IMG_1586

蝴蝶環繞的熱帶叢林區

 

IMG_1592

機器人戰士--愛妮

提倡愛與和平,傳遞正能量,讓世界更美好

 

IMG_1602

結束了~

耶!一起拍張照。

由涵妹妹當攝影師喔!

 

IMG_1604

孔雀開屏~

 

IMG_1605

蓋章蓋章~~~

 

IMG_1610

來蓋紀念章嚕~

 

IMG_1611

奇幻秘境體驗館--機器人歷險樂園

我一開始以為會有啥互動的體驗,實際是用眼睛看展覽的體驗啦~

大人可能覺得SOSO,但我家小孩融入場景,玩的很開心~

哈!我也吹冷氣吹得很開心~重點是冷氣冷氣XD

 

IMG_1613

出來會經過商品販售區,哇!這真是魔性區阿~

小孩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

統統不可以XD 是想要,不是必要~看看就好......

 

IMG_1616

我們又搭小火車回到樂園裡面,看到採茶婦人,好辛苦~

在那麼炎熱的太陽下,辛苦採茶

 

IMG_1620

好,我們又要進去玩嚕~

姊姊來幫你擦防曬~~

 

IMG_1624

跳~開心開心

 

IMG_1627

來到了水樂園

 

IMG_1628

旁邊販售著冰淇淋

 

IMG_1629

水樂園2歲以下的小孩要穿防水紙尿褲喔!

才不會突然尿尿污染了水源了

 

IMG_1630

進去水樂園,一律要穿泳衣、泳帽或者穿海灘褲

 

IMG_1631

旁邊有販售泳衣、泳帽、泳褲、泳圈等~

 

IMG_1633

哇!看看這麼炎熱的太陽,沖些冰水是好暢快阿

 

IMG_1634

氣墊溜滑梯更是小孩的最愛阿

 

IMG_1636

從頭灌水下來,暢快淋漓~

 

IMG_1637

下面也有噴水出來

 

IMG_1640

有個戶外溜滑梯

不過好像整修中,外面有拉線

 

IMG_1642

飛飛機

90公分以上可以搭乘,大人75公斤以上不可以搭乘

 

IMG_1644

姊姊載妹妹

 

IMG_1654

哇!因為天氣太熱,我們沒有逛完全部

出來時還遇到小人國人偶呢!

一起拍照~~

 

官網:http://www.woc.com.tw/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7鄰高原路891號

電話:03-471-72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