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網路買了好多雙靴子鞋子,

早期的tuesday,la Mania de Yvonne等
今天從鞋盒裡面拿出grace gift靴子來穿
好像叫3way...軍靴?就是有三種造型
這雙靴子我總共穿不到10次吧
因為之前懷孕都沒穿
結果剛開始穿還沒發現哪裡不對
先來張全身照


 
我的鞋子靴子是家裡最多的吧
爸爸媽媽我老公加起來都還不及我的一半@@"
我每次穿好要收起來時都會上點鞋油、

裡面塞報紙、支撐架,才放入鞋盒中



 

無奈這雙鞋也太扯了 表現居然龜裂?




細看就是腳踝的地方皮質有裂開




後面更是慘不忍睹



居然是這樣子!!!!我的媽阿~我還不知道,穿去上班,真尷尬!!!




這雙鞋,我也穿不到10次,隔一年穿就變成這樣,也實在好扯
各位看官,我連鞋底都還沒有穿到任何磨損阿!表皮居然老化了~~

我想我以後不會買grace gift的鞋子了~
一雙一兩千元,標榜真皮,結果卻是這樣?
看樣子是應該買假皮比較值得~
穿壞了也不會心疼。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