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中好友一起來我家聚會
因為我們生產時間都差不多,剛好也帶寶寶來新家玩~span>
三位爸爸及三位寶寶
我家寶貝憨憨的(左)
波妞很愛看鏡頭(中間)
大寶偷看波妞喔(右)


換三位媽咪合照


爸比,這個天珠好好玩喔~


媽咪你怎麼沒幫我把衣服穿好阿~我下面快走光了\(@^0^@)/


喂~大寶我們在一起吧~


我會對你負責的~不委屈啦!


看我多才多藝~會劈腿耶~


讓我們手牽手吧!


大寶:你說的喔!要對我負責喔......


讓我想想看....
大寶:怎麼這樣(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