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去上媽媽教室——哺乳課程。
但昨天晚上吃晚飯時,覺得依依沒有動很多次‥‥‥
晚上睡覺時也睡的很好,一覺到天亮~沒有起床夜尿。


但依依這麼的文靜讓我很擔心,她在媽咪肚子裡有沒有住的好好的?
早上跟大老公說,我起床尿尿時依依也沒有踢我。
大老公用聽診器聽,聽不到什麼聲音><"
我們兩個很緊張,也不敢和拔麻說,想說:趕緊吃飽看依依的反應。
於是我們快點去吃四海豆漿,吃了飯團、豆漿,依依還是沒有踢我~
哇!嚇到我了,她會不會怎麼了?
趕緊到婦幼,本來要上媽媽教室也不去了,掛急診比較要緊!

掛好號上去三樓,剛好遇見林陳立醫生,跟他說我覺得胎動很少耶
他叫我去綁胎心音~由一個護士帶我去。
當護士將測量心跳的機器綁好後,聽到依依的心跳聲~
呼!我跟大老公心上石頭頓時放下,體會到「如釋重負」的感覺!
真的!嚇死人了啦!


護士叫大老公去買葡萄汁給我喝,說這樣依依動的會很厲害唷!
真的耶!喝了半瓶的葡萄汁,依依就開始在肚子裡滾來滾去了
大概是因為甜食的關係吧?我想~
就這樣,等到我都快睡著了,大老公也把日記都補齊了XD"


在聽胎心音時,隔壁有一個媽咪正好要生產了~
她從早上五點就來醫院預備,聽到她先生跟醫生說要打無痛分娩
醫生說:來不及了~現在打已經沒有效果了~
所以那位媽咪只好忍痛
聽到她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哭喊,唉唷喂阿!
真的,每位媽咪都好偉大!
我頓時流下了眼淚~或許是想到我媽生五個小孩更可憐吧!
也或許想到:
自己將來生依依時,也得忍受那種痛苦,不知道我能不能撐過?
聽說生孩子就好像以自己的性命去搏鬥,好可怕阿!
希望依依在媽咪要生產她時,能夠順利並且快速的生產出來唷


聽到護士一直跟她喊:解大便、解大便!
你不要再叫了!等下沒力氣生阿!
我覺得生小孩好沒尊嚴喔!
在護士、先生面前大便、尿尿~真狼狽阿><"
還要麻煩自己的老公去倒大便~

護士進來了,她把我的胎心音測量表拿給林姿吟醫生看。
醫生一看便說:很正常、很健康阿!
看樣子是我們太大驚小怪了 
沒辦法,我們很愛寶貝依依咩!不想依依有什麼的傷害~


這次的經驗,讓我決定要去買胎心音的機器~
以後在家裡都可以自己聽聽寶貝的心跳聲,也比較放心!
反正我要生兩個小寶貝,值得投資啦!


這次的急診經驗,真是好嚇人,絕對不要有下次了!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