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家裡換鎖啦!

 

1.jpg

會想換鎖是因為有幾次忘了帶鑰匙,被鎖在外面一陣子

想說,若換電子鎖/密碼鎖/指紋鎖,就不用擔心這問題

若不小心被鎖在門外,沒帶鑰匙也可以回家

問了地方媽媽,有人推薦這間,剛好就在我家附近!

 

2.jpg

第一次知道住家附近就有賣電子鎖的店家

可以當場去看看哪種電子鎖適合自己

 

3.jpg

店面不大,乾淨明亮

有好多種鎖喔!

門市小姐有替我們介紹~

這裡都有鎖可以當場操作看看~

 

4.jpg

有好多家電子鎖,耶魯是比較常聽到的,飛利浦的質感更勝一籌

剛好遇到飛利浦有在做活動,且老闆說飛利浦的材質跟耐用性高於耶魯

我們實際看了也是如此,所以就專看飛利浦

挑了一個順眼的鎖~約定一天,師父就來裝嚕!

 

5.jpg

一個師父提著大包小包的工具來了

 

6.jpg

師父說我家原本的鎖也是很好的鎖,義大利原裝進口的

要價也要八九千呢~

不過電子鎖更方便,哈哈!還是換了吧!

 

7.jpg

原本的鎖很堅固呢!

 

8.jpg

師父自備工具,在外面切割~

 

9.jpg

會跟原本的鎖版有點點差距~不過還可以接受

 

10.jpg

師父要測量精準才行阿!

 

11.jpg

飛利浦把手~我們選香檳金,帶有貴氣的感覺~

 

12.jpg

裝鎖大概要花2小時,不過也要看每個鎖的難易度

 

13.jpg

我們原本的鎖不是那麼好拆卸,很能防盜

所以費了點時間~且又要丈量新鎖

 

14.jpg

弄了好一陣子~比原本預期還久~XD

 

15.jpg

終於裝好了!

 

官方介紹:

 

=====商品特色=====
◆關門自動上鎖。
◆擁有雙重驗證功能。
◆人性化門鎖提示燈。
◆隱藏式備用鑰匙插口。
◆鎖栓採防撞及雙向設計。
◆有低電量提示燈顯示設計。
◆防拆、外出布防警報功能。
◆語音回饋提示,操作更簡易。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推拉式開門方式。
◆使用3號(AA)鹼性電池,家裡停電不用怕。
◆防貓眼開啟,防止小偷從貓眼孔開啟門鎖。
◆採用半導體指紋模組辨識速度快、準確率高。
◆指紋、密碼、鑰匙、卡片、藍芽,五種開啟方式。
◆鋼木門、硫化銅門、白鐵門、木門、鋁門可安裝。
◆可使用虛位密碼,提升密碼安全度,防止他人偷窺。
◆若電子鎖沒有電時,備有緊急外接電源接口,使用行動電源(Micro孔)通電後,輸入密碼即可開啟門鎖,請盡速更換電池。



使用了快一個月,心得是:

優點:

1.超方便,外出可不用帶鑰匙

2.可指紋、密碼開鎖

3.自動語音,會告訴你門已經上鎖,門沒關好等

4.一關門就會自動上鎖~超級安全!

 

缺點:

1.小孩很愛開門!!每次回家明明一個人已經解鎖可進入了~

另外一個就要在門外,把門關起來,又自己開鎖一次XD

2.小孩會吵這次換誰開門~哈哈

 

還蠻推薦這間店,老闆解說清楚、安裝師父也很客氣

在新北市土城金城路....JUST A BEAR早餐店旁邊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