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第一次買好市多的美國嫩肩里肌牛排

 

2.jpg

想說露營帶去煎~

一公斤$469

 

3-1.jpg

在家我先用氣炸鍋試試看~

我先用食物剪把牛排剪成一小塊一小塊

這樣比較好氣炸,小孩也比較好咬~

 

3.jpg

鋪上烘焙紙,把牛排放上去

 

4.jpg

我用華氏360度,12分鐘

中間有拉開翻一下面

我不敢吃有血的,所以我希望他是熟的XD

 

5.jpg

拉出來看時,表面感覺都已經熟了~

 

6.jpg

我讓她氣炸12分~

最後味道好香阿!連本來不想吃牛肉的女兒,聞到味到都說她要吃!

我撒了一些美國買的洋蔥粉,還真不錯呢!

 

以後可以買好市多的不同牛肉回來氣炸,方便又美味~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