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迪卡儂兒童雪靴

兒童- 10°C防水防滑登山雪鞋 (魔鬼氈設計) QUECHUA SH100$999

https://www.decathlon.tw/zh/hiking-c70009.html#model=8367578

這次一月底去日本,要準備很多裝備

小孩也要有雪靴才能玩得盡興

因為小孩腳長很快,朋友建議買迪卡儂的就可以了!

 

2

迪卡儂的這雙雪靴有兩個顏色,藍色、橘色

姊姊喜歡藍色,於是就網路訂了藍色

很快到貨

 

3

算是中筒,這樣也比較保暖

 

4

魔鬼沾,適合小孩穿脫

 

5-1

姊姊的腳大概21.5公分,拿22.5公分

想說 可以穿厚襪子或者明年還可以再穿?

 

5

牌子:22.5公分~

 

6

底部刻痕算深,所以比較安全,感覺不容易滑倒

 

7

且鞋底有點厚度,比較不怕在雪底從鞋底冷上來

 

8

這雙有厚度,保暖~

 

9

褲子塞進去也還好

畢竟魔鬼沾可以自己調整

妹妹本來有訂橘色,但他想想不要了,就拿去店面退了

(迪卡儂網路購物,可以網路退或者去店面退都可喔!)

 

IMG_8372

IMG_8418

整雙在雪地都非常OK

   

10-1

另外一雙是爸爸的雪靴:

男- 16°C防水防滑登山雪靴 QUECHUA SH520$1749

https://www.decathlon.tw/zh/hiking-c113925.html#model=8502617

 

11

爸爸說他要照平常尺寸拿

於是我就訂了26.5公分(想說萬一不合就再去現場買)

 

12

拿到覺得質感還不錯

算是中低筒~

 

13

鞋底也很有刻痕,也有一定厚度

 

14

想說如果不去雪地,在台灣萬一下雨也可以當雨鞋?

 

IMG_8971  

雪靴好穿!

 

15

另外去店面時,看到這頂帽子感覺很保暖

 

16

很像大陸東北的游牧民族?XD

 

17

好吧!爸爸說他可以接受,所以買啦!

題外話,這頂帽子在去日本第一天就遺失了@@

可能是租車時忘了帶走

過了九天,還車時順便問,也去機場服務台問

居然找回來了!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在日本九天都沒有戴到這頂帽子,但還是很保暖喔!推薦!

 

 

 

總結:

迪卡儂的東西還挺不錯,適合不想要花很多錢,卻可以有基本裝備的人唷!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