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露營別具意義:是保母帶的小孩大集合喔!

 

1

這營區也是保母先生搶到的~聽說是超熱門營區呢!

來的路上坡有點陡,這裡沒有夜衝,也是因為安全考量,白天路看得較清楚

 

2

這裡總共分3區:最上層雲朵區、下面月亮區、星空區

我們這次訂月亮區6帳~(星空區7帳、雲朵區8帳)

 

3

前面月亮1.2建議搭橫的,感覺空間會更大~

保母先來,所以他們先搭橫的,我們就跟著搭橫的了~

 

4

衛浴就在旁邊!保母一定很開心!

因為他希望廁所離帳篷近一點,這次真的算很近!

這裡有四間淋浴間、兩蹲式、一坐式、男生便斗

 

5

小熊是營主的兒子,所以營區都以熊為主~

 

6

這是星空區,衛浴跟星空區一起使用

星空區的景色感覺最好呢!各區都各有優點~

 

7

車子由營主安排指揮停放,一排排並列

 

8

營主還放游泳池的水~不過今天水摸起來是冰的,沒有小孩下水玩XD

 

9

還有一個很大的平台,可以欣賞星空或者雲海呢!看了很舒服~

 

10

這裡是上面雲朵區,8帳,前面還有點空間可以跑跳

旁邊有自己這區的衛浴廁所

 

11

冰箱,我第一次看到冰箱還分區呢!

這樣不怕被拿錯東西,也不怕太晚來沒地方冰了!

 

12

在冰箱旁邊有公共區,小孩可來這裡玩積木、桌遊等

還有兩個小寶寶盪鞦韆~

 

13

有飲水機~~~

 

14

有些繪本、故事書~~

不過來露營我不想小孩看書,因為我家平常太愛看書了XD

 

15

他的淋浴間超大,都可以一家人一起進去洗了!

重點是超級乾淨,上面又有紗網,若有隨手關門,根本不會有蚊蟲喔!

難得衛浴這麼乾淨,小孩也超喜歡!

 

16

廁所也挺大,有提供衛生紙

 

17

居然還有一間有提供小寶寶坐墊~太貼心了!

 

18

有盪鞦韆~~~在星空區附近

 

19

還有玩沙區~~

 

20

不過他的洗手台都是集中喔!!

所以各區最好都是自己認識的感覺比較好~

洗手台也整理得很乾淨、很新!

下面有一般垃圾、回收、廚餘桶~各區都有統一放置

 

21

下午3點,營主還有提供冰棒給每個小朋友吃呢!

看小朋友多開心阿!

 

22

營區生態也很豐富,有竹節蟲、青蛙、蚱蜢、螳螂等~

 

23

傍晚營主拿這個來~

原來是放置蚊香或者給有用焚火台使用,焚火台不要直接放草皮

營主很愛護草皮,所以也都要求搭帳要有護草墊~^^

 

24

我們把蚊香放在小熊木板上面~~(老闆教的)~

 

25

連洗手台都是小熊阿!

 

26

這次6帳裡面有2帳是保母的小孩,就是這5個小女孩啦!

難得約約一起露營~

 

27

呴~其實保母先生很愛買耶!還買這充氣沙發,說晚上看星星使用~

 

28

我們還自己帶小推車來~XD 

 

29

有一區是森林遊樂區,不過這區蚊蟲很多,建議穿長褲喔!

或者一定要噴防蚊~

裡面有吊床、鞦韆、黑板呢!

 

30

可以在森林裡盪鞦韆挺好玩的!

 

31

拔拔為了小孩,帶寶寶去,自己腿上被咬了好多包@@

 

32

也有黑板讓小孩塗鴉畫畫

 

33

海拔816公尺~晚上有點涼~

 

34

這是營主提供的活動喔!真貼心耶!

晚上還有電影可看~小孩都來這了!爸媽好輕鬆XD

 

35

我們第一天週六傍晚就先拍照!這樣才不會臉黑黑的~

 

36

營主還特地去拿鎮店之寶--大熊熊來給大家一起拍照~

 

37

這次露營心情真舒服~

好環境、好朋友,齊聚一堂真棒!

 

38

可惜忘了來喝檸檬水~下次有機會~

 

39

夕陽西下~

 

40

晚上吃骰子牛、蝦子、透抽~哇!

 

41

還有好香的炸甜不辣~~

 

42

這家太豐盛了吧!那麼多道菜~

 

43

早上6點多起來,發現雲海都快沒了!

好可惜!應該要早起看雲海的~不過用了黑黑帳都感受不到天亮了^q^

 

44

45

早上保母用COLEMAN小紅烤爆漿餐包~

我就吃了4個~太香了!

 

46

姊姊很喜歡跟她年紀差不多的一起玩~

 

47

小朋友們玩老鷹抓小雞~

 

48

這次我們空間算還不錯,大家都很互相~很舒適~

這樣看5.2黑黑帳真的屁股好大阿!XD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60-9號

電話:0930-753-877

 

優點:

1.營位劃分清楚,不會因為晚到而被吃掉位置

2.營區衛浴非常乾淨,營主幾乎每1小時來整理一次!太乾淨!

3.營區有鞦韆、滑梯、沙坑、小孩遊樂設施

4.衛浴、洗手台都用驅蚊燈泡,蚊子明顯少很多喔!

 

缺點:(其實沒啥缺點)

1.洗手台集中,若不認識的感覺會有點點小尷尬

 

 

整體來說非常非常棒!營主很親切、環境超乾淨,去了馬上想再預約下次!

 

 

以上是我家個人心得~純紀錄生活2018.10.06~10.07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