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西螺麻糬大王

這聽說很熱門,7/4訂購,到現在9/25才到貨!

到底是有多好吃阿?

我還訂了兩盒~XD

 

1

 

100%純糯米

 

2

 

這是小盒,一盒$100

用樂高人物來當比例尺

 

3

 

無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很短

 

9

 

打開來一盒有12片+一盒花生粉

 

10

 

剛送到時因為有冷藏,所以吃起來皮硬硬的

跟一般在外面買現做的麻糬不同

 

5

 

硬硬的麻糬沒有延展性~

所以也不太可以拉開他~

我吃了一片覺得......mmm.....下次還是別訂好了!

因為皮真的好像咬東西一樣阿!

一點都不軟Q

 

11

 

後來朋友說冷藏/冷凍過後,要蒸啦!才會軟~

 

15  

好吧!我上班無法實驗,他先實驗了

結果他說麻糬很團結XD 全變成一大團了~

我晚上放入電鍋,外鍋沒有加水,乾蒸,沒有啥效果

還是硬硬的~乾蒸了2次,皮還是都硬硬的

我就加了1/4米杯的水在外鍋

結果,蒸完麻糬全部變成一團~XD

 

12

 

只好請小孩用湯匙挖起來吃~

不能一片一片包花生粉吃了~

 

13

 

他的花生粉是還不錯喔!

 

14

 

不過一盒12片$100

還要等2個多月,我覺得我在我家這附近買現成的就好了啦!

不然還要自己蒸,多麻煩阿!

所以這次購物,不適合懶人的我XD

下次不再訂了,有嘗鮮過就好~^Q^

 

網址:http://www.marchking.com.tw/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