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884_1176684729024310_1220677091_n

今天非常謝謝朋友帶我來永樂市場

因為之前聽他說可以去買布,做紗布巾或者小孩蓋被等

我聽了很心動~於是我們今天就一起來嚕

我們從捷運海山站搭到北門站,然後從出口3走出去,大概15分鐘路程

哇!我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非常好奇阿!

在這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布!好繽紛~

有些很厲害的高手,都來這裡買布,然後做包包等!

這裡各種店家款式材料都不同,琳瑯滿目,好多可愛圖案唷!

 

11350235_1176684795690970_375540378_n

我們先去日本布的店挑選製作小寶寶的紗布巾

因為朋友以前就來過,所以熟門熟路~

我們挑了幾款可愛的日本紗布,一碼(一塊)$300

老闆也都有配合的店家,可以直接到3樓去密拷克等

 

11350380_1176684742357642_29640432_n

右邊是我們買日本布的店家(在2樓)

買了之後趕緊到3樓來先做紗布巾

左邊是他們搭配的店家~所以直接把布帶到3樓來就好了

 

11354823_1176684715690978_760695741_n

除了買了日本布,還想說要把家裡煤油暖爐蓋一層防灰塵

於是又下去2樓挑選比較便宜的布(出電梯那間,一碼$165)

當然我都挑可愛圖案呀!哈哈!

3樓的老闆很厲害,一下子修修修~就處理了

這個阿姨是幫我做煤油蓋布的

把我要的長寬高寫給他,他就能做好唷!

真的是行行都有高手阿!

 

11356072_1176684782357638_39903065_n

這阿姨是幫我們做紗布巾~

有人說:紗布巾直接買就好了~幹麼還要做?

阿......自己買的比較可愛咩

 

11358895_1176684765690973_1881254036_n

你看看,我挑粉色給阿妹妹的,有很多動物圖案

右邊是Marian女兒自己挑的XD

 

11208857_1176684705690979_1138739742_n

噹噹~~我的煤油暖爐有防塵布嚕!

雖然下面短一點點,裁縫師有跟我說布會不夠喔!

但我不想在買了~所以差2-3公分可以接受啦!

這樣車一塊蓋布$200車工費喔!布費看你挑怎樣的~我買$165一般款

 

IMG_6833

藍色這塊布也是煤油暖爐的蓋布$165喔!好可愛吧!

 

IMG_6834

這是阿妹妹(3寶)的紗布巾~四邊都密拷克,做一條$20

一塊日本紗布300可做14條單層,

平均一條日本布紗布巾$41,可接受啦 

好摸+可愛最重要~~

(但看了朋友分享,還是雙層更可愛)

 

 

IMG_6835

另一個煤油暖爐的蓋布

 

今天去永樂市場,真的挺特別的!

看了好多款布,可惜自己沒手藝~

不過若要車啥:窗簾、抱枕、桌巾等,都可以直接在3樓車喔!

然後去吃個飯再回來拿~

重點是:永樂市場裡面都有冷氣!!!太舒服了啦!帶小孩去也OK,不會熱喔!

 

下次若要去,我有點想車幾條小孩專屬的小被被,可愛又獨一無二!

還有抱枕的外皮,可以換上可愛的圖案~哇!太棒了!

 

 

回程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到西門站$80,轉藍線回家,也很方便。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