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文章也太慢了@@

涵寶寶都已經4歲了XD

是為了把每個寶都紀錄一下~

 

懷孕過程,我只知道我一直手拿嘔吐杯

因為我口水很苦,吞不下,只好三不五時吐出來

倒是沒有太大的不適,也能正常上下班

甚至懷孕三四個月,也跟團去日本北海道

這第二胎,除了吐口水之外,其餘我都可以忍受

 

到了要預備生產時,我記得早上起來上廁所

一擦,有血跡,那應該是落紅

就準備去醫院了!(很自動)

 

一去雙和醫院,護士跟我說:還要很久喔!可以先回家。

我跟他說:因為我第一胎在台北婦幼急產><"......

這胎我也擔心會急產......

護士詢問了我的醫生--楊振銘醫生,我還在旁說我第一胎急產....

醫生說:那先測一下宮縮好了

結果,還是先留我下來了~

 

我記得那天是38周又兩天,跟第一胎一模一樣!!!

我躺在醫院,讓護士幫我測宮縮,並幫我打了東西(忘了啥)

 

我真的很感謝我婆婆一路全程陪伴!!!

他還幫我計算每幾分鐘宮縮幾次~

 

第一胎因為生太快,快到半夜搭計程車去婦幼急診

立馬被推到產房,等不及主治醫生,由急診醫生(黃禮偉醫生)幫我接生

拔比正上樓辦理住院,我只知道護士叫我要忍住忍住等醫生來~

看到醫生進來坐下,我一放鬆,小孩就出來了

後來我的產撿醫生林陳立醫生趕到了~幫我縫會陰

結束之後,在電梯遇到拔比,拔比還問他說可以攝影嗎?

醫生說:都生完了,要拍什麼?(昏)

好吧!拔比無緣看到大寶出生經過

 

而這胎,九點多到醫院,拔比大概11點說先去買便當好了

看起來還有得等

護士先幫我剃毛(第一胎啥都來不及)

後來沒多久我便感到有便意!!

我又很怕大在床上很尷尬!!!!!趕緊請我婆婆去請護士來!

護士一來說:十指全開!!通知醫生!立馬推入產房!

 

我立馬被推到隔壁去,婆婆穿上消毒裝,陪我進去(因為老公買便當去了)

楊醫生一來坐下,不一會兒,涵寶寶也就出生了!

醫生笑著說:你的體質很適合生,下一胎時間到就可以自己來報到了!

 

沒想到,老大、老二都是38周+2天出生

而拔比兩胎都沒看到生產過程!!!

 

下一胎,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來不及到醫院就要生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和 楊振銘醫生 急產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