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9

蘆洲小島泰式料理

在八里也有一間分店

 

IMG_5580

一進門就看到沙坑

不過因為在戶外,所以夏天有點熱!

裡面都有玩沙工具組,很棒,不用自己帶

沙坑內還有恐龍的腳,可讓孩子用鏟子去挖掘

不可以穿鞋、不可以吃東西唷

 

IMG_5581

吧台

工作人員不少

 

IMG_5582

還有一艘海盜船

哈哈!就是球池跟溜滑梯啦!

 

IMG_5583

有個小門,寫消毒時間,不過......說是會微調

我們那天去吃,小孩在玩,好像沒有消毒說......

現場教學輕黏土也不知道,因為沒有人說在哪裡報名

我們想玩球池就夠了

 

IMG_5584

進入球池要穿襪子!大人小孩都要!

沒有襪子櫃台還有賣就是了~

一般親子餐廳玩樂的地方都會要著襪子,我們早自備嚕!

 

IMG_5585

裡面不大,所以約15名小孩就不能入場

 

IMG_5587

用藍白顏色的球,好夏天呢!

 

IMG_5588

上面還有帆呢!

 

IMG_5589

溜滑梯只有一個,所以要排隊

 

IMG_5590

長度大概這樣

 

IMG_5591

弟弟會自己滑嚕

 

IMG_5592

換姊姊啦~

有跟小孩說過下面的人走了才可以滑下來

避免撞到

 

IMG_5593

球池大概就這樣

不過人少時還挺好玩啦

假日應該很多人吧

 

IMG_5594

裡面場景也打造的很泰國風情

 

IMG_5596

球池內的球是不可以往外丟喔!

怕丟到用餐區!

所以有服務員會在那裡看顧

 

IMG_5597

我們是點2-3人餐$1299

鮮疏沙律,要攪拌一下才能更入味

 

IMG_5598

米可以選泰國米或者台灣米

我們選泰國米,粒粒分明,不過姊夫不愛吃這種米

這裡跟八里小島不同,這裡是一碗一碗,八里是給一鍋錫壺裝飯在內

 

IMG_5599

紅咖哩椰汁雞

椰奶拌入咖哩內,味道不錯!

但是有點微辣喔!

我都用這醬汁拌飯吃

 

IMG_5600

泰式魚餅跟金錢蝦餅各半

魚餅姊夫吃起來說不好吃@@蝦餅比較入味

 

IMG_5601

泰式炒河粉,還可以~

高麗菜很多,小孩很愛吃

 

IMG_5602

泰式椒麻雞,我的最愛啦!

不過我不愛沾這辣汁,我都沾蝦餅那個糖醋醬,感覺酸甜更好吃!

 

IMG_5603

我們點3人套餐$1299,就是選這五樣菜嚕!

 

IMG_5604

餐後的泰式奶茶

裡面碎冰塊超多的!

奶茶偏甜,但顏色很特別。

最後還是我幫忙解決~

 

IMG_5606

小孩在外面玩沙

一下子脫襪子玩沙,一下子又穿襪子玩球池,真忙碌呢!

 

IMG_5607

最後結帳時,因為我們點3人餐,她給了4碗飯。就這樣多收了$20飯錢

我們感到很奇怪?在八里小島飯是給一鍋,不夠還可以續吃,就是免錢啦!

之中姊夫還要了一碗台灣米,也是ok的,

卻還多收我們$20,說啥小孩低消要150,這是小孩的費用

我們這次吃了1299,以大人+小孩早超過低消費用了

總覺得她計算價錢很怪!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榮路693號

電話:2847-3399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