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

巴巴坑道

第一次來到這,感覺坑道有啥好玩的?

 

IMG_0030

看到介紹說享受山林的悠閒時光

好吧~走走看吧!

 

IMG_0031

入園一人$150,可全底消費

小孩90公分以下不用門票

一張抵用券限抵用一份餐點

 

IMG_0032

我們今天是平日早上來的

根本沒有人!!!

 

IMG_0033

沿途就是進入原始的感覺

一片綠油油的景觀

 

IMG_0034

旁邊種植了一些植物--黃金蒲桃

 

IMG_0035

從停車場走到門口,其實不遠

 

IMG_0036

姊妹來一張合照吧!

 

IMG_0037

假日9:00-19:00

平日:9:00-18:00

 

IMG_0038

這水泥火車頭蠻特別的

有個工作人員突然走出來說收門票

 

IMG_0039

當場付錢給他~

 

IMG_0040

DIY親子教室

但平日......根本沒人,也就沒開了

 

IMG_0041

巴巴坑道的招牌

 

IMG_0042

耶!歡迎大家唷!

 

IMG_0044

有溜滑梯,不過因為有點下雨,所以也不能玩

 

IMG_0046

沿途路上都濕漉漉的樣子

 

IMG_0047

有指標說往哪裡走

 

IMG_0048

奉茶亭

簡介奉茶的來由

 

IMG_0049

還有些謎語給大家猜

 

IMG_0050

古老的採煤車

 

IMG_0052

有間巴巴坑道故事館

 

IMG_0053

進來避雨兼觀賞

就是有坑道榮耀的紀錄

 

IMG_0054

簡介他們的歷史跟沿革

 

IMG_0055

巴巴坑道是台灣第一座休閒礦場

 

IMG_0056

也看到幾個坑道

 

IMG_0057

老舊的房子

 

IMG_0058

 

IMG_0060

姊妹站在軌道上~

 

IMG_0061

阿公阿嬤一起拍照

 

IMG_0062

這個坑道是可以進去喔

但是因為下雨,我就沒進去了

阿嬤一直想進去看,但走到一半又怕危險,就沒走了

 

IMG_0063

我們在故事館內吃點水果

喔!一定要擦防蚊,因為很多蚊子阿!

 

IMG_0065

好奇心重的阿嬤想進去探險,但我可一點都不想阿!

 

IMG_0066

體驗坑道就是阿嬤的那個坑道

大概走10分多鍾可以走出來

 

IMG_0067

因為在深山裡面,所以空氣不錯

 

IMG_0068

阿公抱君君

 

IMG_0070

他的門票也可以兌換這些東西喔

不過因為沒啥好買,還是換吃的好了

 

IMG_0071

餐點不便宜耶XD

一份要$380左右

我們點基本的,把門票兌換掉就好了

後來換了一份鬆餅、兩杯飲料

 

IMG_0072

坐下來吃還挺休閒的

有魚池可以餵魚

 

IMG_0075  

瞧涵涵看著簡介在說:我們等下要去哪裡呢?讓我研究看看~

 

這地方平日來真的很冷清,不怎麼建議~

因為沒啥好看的~

算是隨意走走看看吧!

 

 

官網:http://www.baba-tunnel.com.tw/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頂寮村祭山湖15-1樓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