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5166

今天導遊拔比說要帶我們去日本的小人國

哈哈,說這裡應該可以玩一天

進來瞧瞧吧!

 

IMG_5152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希望不要下雨

 

IMG_5157

門口有2隻天鵝

 

IMG_5159

票價都不便宜@@

後來寫心得文時才發現可以官網先列印折價券,且提早購票也可優惠

哭哭,當時都沒發現到@@

 

IMG_5164

一進來就有看到包子~可以拍照好好玩

 

IMG_5166

IMG_5167

還有芒果冰呢!上面淋上煉乳

 

IMG_5170

有這種打卡版當然要拍照,才能紀念何時來過

 

IMG_5171

門口的這個地球,固定時間會打開唱歌喔

 

IMG_5174

一進門的遊戲室,這樣姊妹們也很開心(是否太好打發了XD)

 

IMG_5181

我們進來看看日本小人國有哪些造景吧!

先是日本現代園區

 

IMG_5189

國會議事堂(東京)

 

IMG_5190

東京車站

 

IMG_5191

天空樹

 

IMG_5193

裡面的擺設維妙維肖

呈現出一群人湧入車站的情形

 

IMG_5195

IMG_5196

IMG_5197

很貼心還有設置椅子給人休息

 

IMG_5204

IMG_5205

東京圓頂體育場

 

IMG_5206

哇!好多人要進入呢~

 

IMG_5214

中間也設置了一架飛機

看到日本人有坐在上面拍照,我們也才敢拍照XD

 

IMG_5216

IMG_5217

成田機場

飛機也是會移動的喔!

 

IMG_5219

IMG_5223

IMG_5224

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IMG_5225

耶,看到台灣的國旗耶!

 

IMG_5227

港口

 

IMG_5228

奇怪,港口的水好藍喔!

 

IMG_5230

上面居然有拉香蕉船~會移動的喔!

 

IMG_5231

IMG_5238

這是台灣的景點!!

 

IMG_5239

富貴角燈塔,連我都不知道的點~看到一定要拍照阿!

 

IMG_5240

 

IMG_5249

美國區

背後是消失的雙子星大樓

 

IMG_5250

這裡會讓你嘆為觀止就是東西都做的很精細

大樓上還有升降的擦窗戶工人!

 

IMG_5253

IMG_5254

IMG_5255

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真的喔!

所以花費了不少人力在維護良好環境

 

IMG_5257

走到埃及區

有駱駝~~

今天是平日,沒啥人,只有有時出現的小學生校外教學

 

IMG_5266

IMG_5268

也有蓋章處

我們自己準備了蓋章小本子~

 

IMG_5272

IMG_5273

總不免俗的來幾張搞笑的

 

IMG_5277

IMG_5279

人面獅身像

 

IMG_5282

IMG_5283

本來要拍推金字塔

但怎麼感覺像在發功?

 

IMG_5286

托起來~托起金字塔

 

IMG_5287

阿布辛貝神廟

去過埃及,看到場景,更有一種回味感

 

IMG_5288

歐洲區

羅馬競技場

 

IMG_5296

俄羅斯聖瓦西裡教堂

 

IMG_5297

米蘭大教堂

 

IMG_5298

IMG_5308

 

IMG_5310

比薩斜塔

 

IMG_5311

推比薩斜塔

結果妹妹倒了?

 

IMG_5313

這張好笑,媽咪推斜塔,拔比推妹妹,妹妹一臉:誰推我阿?

 

IMG_5317

IMG_5322

離開地球表面~

 

IMG_5323

IMG_5325

本來要來演雙人牌的動作

結果被妹妹擋住了~

 

IMG_5330

IMG_5334

IMG_5335

西班牙聖家家族大教堂,還在修復中

記得我去西班牙時,也是在修復~

修復了一世紀,還沒修復完

 

IMG_5336

IMG_5337

奎爾公園

 

IMG_5338

 

IMG_5340

IMG_5341

接下來是亞洲區

 

IMG_5342

故宮

 

 

IMG_5343

IMG_5344

天壇

 

IMG_5345

莫高窟

 

IMG_5346

IMG_5347

萬里長城

 

IMG_5349

這居然是台灣高雄的龍虎塔

我居然沒去過?

怎麼會選這當台灣代表呢?好奇

 

IMG_5350

IMG_5351

IMG_5353

IMG_5354

韓國南大門

 

IMG_5357

哇!台北101

對嘛!101比較能夠代表台灣阿!

 

IMG_5360

IMG_5361

今天天氣陰涼,我們真是賺到了

不然萬一是炎熱的天氣,我想小孩根本不想慢慢看

說不定走一會兒就說要出去了呢!

 

IMG_5362

台灣燈會

 

IMG_5363

台灣黑熊

 

IMG_5364

IMG_5365

IMG_5370

園區有可喝水的地方

 

IMG_5371

再來是日本古蹟

 

IMG_5372

IMG_5373

IMG_5374

IMG_5375

這些造景旁邊的樹木我一開始以為是假的

後來看到工作人員才發現幾乎都是真的!!

難怪門票不便宜阿!因為要有這些人工修剪~

 

IMG_5376

IMG_5384

IMG_5385

 

IMG_5386

IMG_5387

 

IMG_5388

IMG_5389

IMG_5390

IMG_5391

 IMG_5392

有些場景真的是去過就很有共鳴

但是沒去過的太多啦!入園時記得拿本手冊~有中文版的~就可以知道是啥景點嚕

 

這裡真的像台灣的小人國

只是台灣小人國還有玩樂設施,這裡單純是看造景喔

不過每個造景都很逼真,維妙維肖,值得慢慢欣賞

園區內也有用餐地方,所以逛半天以上是可以的~

 

官網:https://www.tobuws.co.jp/cn/exhibit/

記得官網列印折價券,一人可折500日幣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