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牛角外套

合購板大致開了兩家牛角外套

我比較偏愛帽子裡有格紋的,所以好不容易等到green77開團,立馬跟!

 

2

我買的是一般款夾棉而已,沒有再加厚~

因為看別人心得文說夾棉差不多了~

拿到時感覺CP值不錯阿!

 

4

牛角扣裡面還有拉鍊,這很重要喔!

因為拉鍊拉起來才不會冷啦!不然光牛角扣是會透風的~

 

5

裡面是格紋,我覺得比較不單調~

 

6

領標,想說我只是搭造型,且裡面不會穿多,就大膽拿S號

 

7

手袖部份也很不錯,袖釦看起來也有質感

 

8

穿起來的感覺~雖然有人說質料摸起來不太好

但我覺得可以接受啦!以這價錢來說算不錯唷!

我買一般夾棉款S號秤重0.98公斤,給大家參考

且這件很挺,所以版型算很不錯喔!

 

其實我有一件專櫃的粉色牛角外套,是結婚時買的

但是因為太粉嫩,捨不得穿,買這深藍色應該百搭~

便宜穿壞也不會心疼

 

呼,在合購板結束前還好買到一些不錯的東西~

真傷心以後沒得合購,不過我老公應該很開心,因為不會一直有包裹了><

賣場:https://world.taobao.com/item/524083104415.htm?fromSite=main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