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0

翻轉吧!顛倒屋特展

一開始沒有想要買這票,因為對台灣的展覽有點失望

之前看了好多展,有些真的很弱,甚至弱到爆

後來看到有部落客分享內容,發現還不錯,於是趕緊訂票

校園票買10送1,一張$146

 

IMG_2042

本來元旦那天就要來,但11點到的時候,車子排隊入停車場的太多了

改成1/2一開門就來,不過我們9:05到,停好車搭電梯上來

裡面也很多人了(哇!)

這個展覽不適合推推車,所以我們只好把三寶改背巾背在身上了。

一樓一進去有個小門檻,是陰森森的地方,伸手不見五指,拍照也拍不出來

看別人從旁邊走上二樓,我們也跟著走~

 

IMG_2044

好像爬著樹根到了二樓

 

IMG_2045

一看到好多放大的森林景象

花朵、蘑菇、瓢蟲,都變大了~

 

IMG_2046

然後要穿越過一個搖晃吊橋

若不敢走,旁邊還有樓梯可以走下去啦!別怕!

一開始姊姊拉著旁邊試試看

 

IMG_2048

發現還好,於是妹妹也跟著一起走

 

IMG_2049

下面有一個球池~

我們剛開門就進來,裡面已經好多人了@@

連續假期,到處都是人阿~

看來有買票還沒來的,可以平日再來了XD

或者等之後假日嚕!

 

IMG_2050

走過森林吊橋,有網子可以往下爬

 

IMG_2051

或者有一處可以"往下跳"

是的,就是奮力往下跳喔!

旁邊有工作人員指揮,下面是厚的海綿墊,不用擔心

若不敢跳,旁邊有網子可往下爬或者也有樓梯啦!

 

IMG_2052

再來有一個顛倒的屋子

 

IMG_2053

所有的家具都變成在上面了

 

IMG_2055

展場說大也不算大

大概就是拍照這樣吧!

 

IMG_2056

這裡是吊橋區&遊戲樹屋跟球池區

 

IMG_2058

然後有一個變形屋

這裡面是玩丟球遊戲(等下介紹)

 

IMG_2059

這個也是變形屋,裡面有哈哈鏡

 

IMG_2060

中間區有個雨中鞦韆

圓形鞦韆中左右有類似流星雨

 

IMG_2066

因為排隊的人也不少,所以我們坐一下,拍照就換下一梯人了

 

IMG_2070

蘑菇屋,造型好可愛

 

IMG_2075

遊戲樹屋那裡可以跳下的

姊姊很喜歡玩,玩了好幾遍喔!

 

IMG_2077

妹妹從一開始不敢,從樓梯走下來

到後來看姊姊玩好多次,也嘗試跳一次

 

IMG_2080

可能下面軟軟的,所以姊姊很愛跳吧!

 

IMG_2082

這個上下顛倒的屋子,裡面也是呈現顛倒的場景喔!

 

IMG_2084

還好今天一早就到,排一下隊還是可以玩到

讓三寶妹妹跟姊姊們一起拍照留念吧!

 

IMG_2090

顛倒屋外還有鏡頭

對著鏡頭拍照,還可以觸碰照片,拉成扭曲變形喔!

瞧姊姊的臉已經變成歪七扭八了~

 

IMG_2091

啊唷!好醜喔XD

 

IMG_2093

一個顛倒屋裡面是玩遊戲

 

IMG_2097

叫:驚爆哈哈屋 球球你打我

 

IMG_2098

小朋友們坐下,有軟球

 

IMG_2099

然後布幕會有骷顱頭出來,就用球丟他

 

IMG_2101

從天而降,好多妖怪阿!所以小朋友們要用球丟

 

IMG_2103

丟著丟著,有些小朋友就站起來

不過這樣有點危險,因為手肘會不小心撞到後面的人

就有小朋友哭了T_T

 

IMG_2104

丟完球之後,旁邊有一個通道可以到迷宮這裡

 

IMG_2107

到處都是鏡子~到底要怎麼走出去呢?哈!

其實還好啦!順著走就是了~

哇!有兩個姊姊、兩個妹妹喔!

 

IMG_2109

鏡子裡有許許多多的我們

 

IMG_2112

另一邊有凹透鏡、凸透鏡

我們的腿變得好長喔!

 

IMG_2113

蘑菇屋裡面是蘑菇人的生活一切喔

蘑菇床、蘑菇燈~

 

IMG_2115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而美

 

IMG_2118

還有逼真的麵包、水果

 

IMG_2120

IMG_2121

桌上有老式的羽毛筆跟紙,我們沒有寫字,因為想說應該是裝飾而已

 

IMG_2130

顛倒屋內霸氣的裝潢

 

IMG_2131

顛倒的樓梯、顛倒的書架、顛倒的書本阿!

 

IMG_2132

桌子椅子都在我們的頭上了~

 

IMG_2142

而中間區有樹根可以穿越或者有溜滑梯的感覺

 

IMG_2144

妹妹這就是從樹洞裡滑下來

 

IMG_2151

IMG_2153

還挺好玩的!

 

IMG_2154

妹妹,動作可以氣質一點嗎@@

 

IMG_2155

利用顛倒的屋頂來當溜滑梯,也是不錯的唷!

 

IMG_2161

哇!溜滑梯~哈哈!

 

IMG_2162

最後要出來時,還有甜蜜甜甜圈滑道

 

IMG_2164

這裡進去,是要用翻滾的~翻滾吧!

 

IMG_2166

類似棒棒糖的形狀~小朋友一路滾出來

 

IMG_2169

瞧姊妹們滾來滾去~好開心!哈哈

 

IMG_2174

出來外面是販售週邊商品的地方

我們是簡單看過而已~沒有想買~

 

這個展覽還不錯,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裡面小孩玩得很開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7樓南側

展期:2015/12/18~2016/2/29

 

  

, , , ,
創作者介紹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