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應該是我們家最難過的選舉日吧
原本以為媽媽會連任的
就連爸爸都極度肯定這次連任沒有問題
誰知道 人算不如天算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週末天氣不錯,拔比帶全家人去賞花
阿嬤說他看生活週報上有啥好地方
於是我們就去那裡了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今天拔比媽咪帶我來中和環球玩
因為我檢查完牙齒,我很乖喔!
這台造型推車終於被我坐到了!
上次來環球購物中心時,還要排隊勒!我就不坐了。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嘿!我看媽咪很認真上網,我也來學一下~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君寶~你手上拿什麼阿??


喔!我右手拿梳子,左手拿牙刷阿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阿嬤~~這個要做啥用呢?是讓我當西瓜皮嗎?

阿嬤:這個喔~阿嬤做柚子帽給你阿!!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小朋友
凡事都要自己來,不要大人幫忙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為啥,君君特別愛吃香蕉
櫃子上擺著一些水果,她就會指著香蕉,一直要吃

好吃!!你看看,兩手都要拿著香蕉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姊去韓國回來,說小梅買了一隻玩具狗給君君
裝上電池會走動喔!君君看起來蠻喜歡的呢!

走到哪都牽到哪~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忠拔教我彈鋼琴


我很有架勢吧!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鏘鏘鏘鏘~今天拔比又帶回了什麼!!
哇!Blendtec connoisseur果汁調理機~

其實是因為阿公想要一台豆漿機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不是我的~這是阿皮媽的XD

我的積木媽咪沒有幫我照相!!(哼)
她不要我一次看到太多玩具,要分次拿給我玩~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君寶:阿公~~背背~


阿公:等等喔~這則新聞還沒看完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拔比一下班,就帶了兩盒玩具給我
拔比你對我真好阿!!
拔比說另一盒玩具太小,要我大一點才可以玩
我先拆這盒大顆粒的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的新泳裝,小蜜蜂~~~~


游泳時,姊姊和哥哥也會一起來陪我~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美嗎???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可愛李君寶的新生活
為什麼說是新生活呢?
因為君寶2010.05月換了一個新保母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君寶目前1Y4M18D大
是一個很愛往外跑的妹妹
每天晚上6點從保母家帶回來時,到晚上8點半前,都要帶她外出玩,有時要出門兩次
她不太會說話,目前只會說:拔拔、抱抱、姊姊(害我有點擔心,小雨、nini都很會說)
但她非常會用比的,而且都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結業式了~
因為身體不適,加上要開會,來不及多叮嚀班上的孩子們
不過大部分的孩子暑假都有上暑輔,剩下少部分孩子沒有上的,要注意安全~
希望兩個月後,大家都是健健康康的~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波妞媽遠從嘉義上來板橋
於是我們又一起聚會嚕!
波妞媽、大寶媽、跟媽咪是高中好友~

這就是波妞~什麼東西都往嘴巴放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