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1

Disney Junior奇妙夢想園地 

全台獨家Disney展區就在台中中友百貨登場

本來還沒有想說要去的,因為嫌遠......

後來看到朋友po的照片,感覺挺好玩

週日立馬決定去這!

 

IMG_7452

我家姊妹喜歡毛怪~所以特別穿了毛怪的套裝來映景

 

IMG_7453

唐老鴨

姊姊還會說沒穿鞋子的是唐老鴨

 

IMG_7456

在中友百貨C棟13樓

從台北下去大約11:30到,也顧不得吃飯

先去再說!

 

IMG_7457

天阿!原來票還有額滿!!!

所以大家要提前訂票比較好,免得千里迢迢到台中,居然售完不得入場!

我們買4張套票$540

我看晚到的人只好拿出行事曆看哪天可以買票了

 

IMG_7459

進場會幫每個人戴上手環以示分別

手環上還會貼上不同顏色的貼紙,表示何時該出場

假日的票只能4小時

 

IMG_7462

入場的時候還會發公主皇冠呢~哈哈

馬上跟入口處的米奇照相!

 

IMG_7464

旁邊就有大米妮~也要來拍呀!

總共分成:

小公主蘇菲亞的夢幻城堡(可換裝拍照)

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冒險區(玩沙、氣墊區)

全國獨家米奇妙妙屋(溜滑梯)

全國獨家怪獸大學區(拍照)

米奇投籃遊戲區(投籃、保齡球)

還有舞台表演區

 

IMG_7465

這個號稱全國獨家

可能是用米奇的造型吧

 

IMG_7475

天花板也垂掛著一些招牌

 

IMG_7478

入場發的小冊子可以蓋章集點,蓋滿了可換一個氣球,也是送完為止

 

IMG_7480

先跟米奇拍照

 

IMG_7483

旁邊還有熱氣球造型呢~

 

IMG_7488

有套圈圈遊戲

 

IMG_7489

我們約12點多進場,可能有人出去吃飯吧!

我覺得人算多,但不會到爆滿這樣~

 

IMG_7490

旁邊有娃娃車停放區

不希望推著娃娃車進來,因為人多時真的無法走動阿!

 

IMG_7492

接著我們趕緊在公主的華麗宮殿這裡換裝拍照

今天看到3套衣服

一套藍色、一套黃色、一套白雪公主

藍色尺寸比較大,適合小學生或者肉肉的孩子

黃色跟白雪公主就一般尺寸~

 

IMG_7500

涵涵先換裝

對他來說還太大~勉強穿嚕!

 

IMG_7507

聽說今天白雪公主裝比較多人排隊

好不容易換到我們可以穿了

趕緊來拍照~

 

IMG_7511

因為很多人等著,所以拍了幾張就快換人穿

兩姊妹第一次穿公主服呢!

 

IMG_7513

涵涵還裝可愛~

 

IMG_7516

有個小小塑膠琴可以拍照

 

IMG_7522

寶貝女兒真的是媽咪的公主呢!

不過希望不要有公主病阿!哈哈!

 

IMG_7526

接著在旁邊有3D立體拼圖區

對他們來說有點難

小學生可能比較厲害嚕~

特別是我家沒再看電視,人物沒認識幾個 ^^"

 

IMG_7528

另一區傑克與夢幻島海盜冒險區

這裡是充氣式溜滑梯

一樣排隊,一次限制12人

不過我看工作人員沒那麼硬性,看大概可以就放人進去玩

 

IMG_7530

小孩子喜歡在裡面跳阿跳

 

IMG_7533

君君比較大,所以在裡面跳他很開心

不過2歲多的涵涵跳一跳可能被撞到還是怎樣,就哇哇哭著出來了^^"

 

 

IMG_7536

有一區可以玩保齡球跟投籃

我看不少爸媽自己也愛玩投籃呢!

 

 

IMG_7538

這是簡易的保齡球

讓小孩子體驗滾球也不錯~

 

IMG_7542

哈哈!我家最興奮的是毛怪啦!

終於看到毛怪了!!

 

IMG_7543

週六還沒有拉封鎖線的~

可能怕被弄壞,所以週日開始有圍起來不讓人近距離拍照了

 

IMG_7547

姊妹在這裡擺出好多好笑的POSE唷!

 

IMG_7550

牆壁上會貼出你是那個顏色的來賓,幾點就要出去

不過我覺得一定夠啦!

因為場地真的沒有很大~

玩2個小時應該綽綽有餘~~

 

IMG_7553

投籃機對小孩來說都太高

有問現場工作人員說小孩可以站上去嗎?

他說可以~大人要在旁邊~

於是我們開始投籃體驗嚕!

不需要投幣,工作人員會幫你按開始~

 

IMG_7556 IMG_7566

姊姊比較會投~都會投進~妹妹還不夠高~

 

 

IMG_7571

連樹都剪成米奇的圖案!真是可愛!~

 

 

IMG_7573

我們沒有看米奇妙妙屋,所以對裡面人物或者內容不熟

 

IMG_7577

海盜區旁邊有玩沙區,一次大約10-12人,每梯次可玩15分鐘

場地小小的~工作人員很客氣

不過應該要有拉線隔離,不然很多人都直接脫了鞋就進去玩,沒有排隊

 

IMG_7579

這個人數統計感覺好像不是很準卻^^"

 

IMG_7580 IMG_7581 IMG_7584 IMG_7587 IMG_7591

剛剛玩沙區挺好玩的地方是他裡面都有寶藏

有金幣、寶石等~小孩子蠻開心的~

好像尋寶的感覺~

 

IMG_7596

看到妹妹挖起珍珠的樣子~

 

IMG_7600

還有海盜的鉤子

 

IMG_7620

週日下午2點有表演活動

主要是宣傳米奇妙妙屋

主持人帶動唱

 

IMG_7624

台下的小朋友也跟著做動作

會問問題,例如播放出來的音樂是那一個音樂

好像要看過電視才知道~答對會送一個小禮物(老鼠玩偶)

我看問了2題,我家沒看電視的都答不出來加上還沒吃飯,乾脆就離開嚕~

 

IMG_7632  

要走之前再拍幾張

 

IMG_7641  

不過出來時我們嚇到了!

哇!這麼多人都是要排隊入場!!!

好加在我們是中午就進來玩+拍照~

不然看到這麼多人我應該會選擇放棄吧~哈哈!

 

問拔比好玩嗎?

他說挺不錯~我也覺得挺好玩~

問他會推薦朋友千里迢迢來玩嗎?

他說還好耶~畢竟場地不大,玩2個小時就很夠了^^"

不過我家是行動派,馬上下來玩一玩又開車回台北去~

住中部地區可以考慮啦^^

 

奇妙夢想主題日:

週一週二:米奇日

週三:怪獸日

週四:海盜王子日

週五:迪士尼公主日

 

現場還有賣一些迪士尼授權商品區

不過我家無感~啥都沒買~

 

展期:2013.7/25-8/11中友C棟13樓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