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7  

君君還沒要上幼稚園,我都已經先幫他把睡袋買好了

 

IMG_3639  

另一面的圖案

 

IMG_3642IMG_3643    

是3M新絲舒眠兒童午安被-睡袋(推土機)/ (公主城堡)

主打是防蹣啦~雖然不知道君君對塵蹣會不會過敏?但防蹣好像是最基本了!

左邊是很清楚的洗滌注意事項,右邊是對於此產品的介紹

 

IMG_3665  

打開裡面也是有產品標籤

 

IMG_3666 

產地:台灣

 

IMG_3654   

 這孩子喔~都還沒有要給他用,就自己玩起來了!

 

IMG_3655IMG_3660      

很開心的比YA

 

IMG_3656  

很喜歡車車的圖案(明明她是女生阿~~難道遺傳他爸?)

 

IMG_3658 

IMG_3659  

 很喜歡這午安被,一直不肯還我~

 

IMG_3662 

IMG_3663  

後來還自己拉開拉鍊躺進去,有沒有這麼愛啊?(都還沒洗說~)

 

IMG_3667 

妹妹看到姊姊躺在那裏面也想玩一下~

 

IMG_3664

妹妹說:姊姊,換我了好嗎?      

 

IMG_3668  

姐姐說不要~妹妹壓姐姐的頭

好啦好啦~還給媽咪~我要先收起來放著啦!

 

 

 st-3486821-7  st-3486821-5  st-3486821-6  

左圖:保暖質比較(我是覺得還好,因為都在室內不會冷到哪裡)

中間:智慧型保溫

右圖:超輕超透氣

 

st-3486821-4st-3486821-2

另一款是公主城堡的圖案~也蠻好看的!

 

 

雖然大姐說去幼稚園不要用這種的睡袋,他跟他朋友都覺得不好用~

他們建議直接拿兩條被子,一條撲底部,一條蓋著即可。

大姐說夏天用這種會熱~且他小孩用會有束縛的感覺,所以他不愛。

 

且有些幼稚園只要家長提供被子就好了~

還有幼稚園是有個別的床給小孩睡的唷!

所以要先看幼稚園的需求喔!

 

只是我想說有特價就先買了再說咩~呵呵!

不知道3M的防蹣效果好不好呢?

 

 **********後記***********

本來買兩條,後來送一條給朋友彌月禮。

2013.2月,等君君上了幼稚園了,發現一條不太夠耶!

因為他才開始不包尿布~中午有時候忘了先去尿尿才睡覺,就有可能會尿床~

建議若決定用這種"睡袋式"的,還是買兩條比較好。

不然就是孩子午睡已經都不用包了,那一條就夠。

 

因為我家幼稚園每週都說要帶回來洗,冬天萬一還沒乾就很麻煩。

雖然我家有烘乾機,但我喜歡自然晾乾的~

所以又趕緊跟別媽咪買了一條。

(不過我老公說又不用每週洗阿

現在一樣公主跟汽車每週輪流用嚕!

不過我還是想要KITTY~~

 

本來猶豫要不要被胎?老公說不用~拿家裡的涼被就好~

且冬天在幼稚園裡其實還好,不會冷到哪裡去。

我是擔心被胎用的時間很短,所以也還沒下手。

 

我有看過幼稚園的孩子,大概直接拿"被子"的跟"睡袋"的各佔一半

所以看家長自己選擇嚕!

如果家裡有多的被子其實也可以不用買這種睡袋~

且也怕家裡小孩不愛就麻煩了XD

 

我自己是覺得這種睡袋式我小孩接受,攜帶也方便,就買嚕!

 

 

另外,枕心不可以水洗唷!

請注意!

我都只有拿出來曬太陽而已唷!

 

 另外分享3M小寶貝萬用被:

http://annali0321.pixnet.net/blog/post/96302862

鴻宇兒童涼被:http://annali0321.pixnet.net/blog/post/97000420

鴻宇兒童睡袋:http://annali0321.pixnet.net/blog/post/102724474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