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5

框啷~~~我的眼鏡,才配不到半年多吧!就這麼的毀了~

之前有一副豹紋的被君君寶貝給弄歪,歪到調不回來。

另一副無框的去日本被我自己壓壞,才配這一副。

沒想到,他的壽命盡是如此短暫,我的荷包也這麼快得消瘦。(人瘦都沒這麼快阿~

 

一天,我起床要找眼鏡,發現涵涵妹妹開心的折我的眼鏡,鏡架就這麼的解體了。

IMG_2367  

嗚嗚~好像蟑螂腳阿~

 

IMG_2369  

這跟我學分班的一個同學一樣款式,只是顏色不同。

 

IMG_2368

看得出來斷掉一邊了~

 

可是,偏偏我沒有眼鏡又沒辦法生活,所以只好勉強戴了。

 

 IMG_2385   

看不出來有異狀嗎?

 

IMG_2387

這樣也看不出來哪裡怪吧?

 

IMG_2389

把頭髮撥開就見真相了!

斷了一邊阿~~

我這幾天都戴這樣去學校,好在沒有被學生感覺那裡怪

是掩藏的太好嗎

 

在此,我不得不推薦板橋中正路的高視眼鏡!

我週日下午去配,週一下午急著去拿,但還沒有好, 老闆說晚上才會用好。

但我晚上要顧寶寶,結果老闆看我很急,就幫我用郵寄~

 

IMG_2372  

鏘鏘~~~寶貝女兒,媽咪又有包裹了~~

 

IMG_2374  

不同一般塑膠盒的眼鏡收納盒。是用磁鐵吸合的。

 

IMG_2378  

老公說這副比較好看~那天挑選時老闆給我幾副挑,最後老公挑這副。

 

IMG_2379  

鏡架材質

 

IMG_2379 

 

IMG_2383  

戴上新眼鏡,我終於可以好好騎車、好好看東西了!!!!

戴眼鏡好不方便,這就是為啥我很不希望小孩近視的原因阿!!!!

這次我沒配全視線,我不想鏡片變色,照相會變得很怪 我個人感覺。

 

推薦板橋優良的眼鏡公司~~~~~~ 

IMG_2380  

 

這一間,我們全家都在這裡配。

從我年輕當小姐配到現在當媽了,即使我搬離板橋我還是會想到這間配。

 

希望我的眼鏡不要再被寶寶摧殘了~我沒有那麼多錢一直配眼鏡。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