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隻吹風機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HP8251
我就是看ES板上大家狂推,我就忍不住下手也買了!!
(真是要命,好像大家都買,自己不買就怪怪的--明明愛亂買東西)


 

他的功能說明書寫得很清楚,
簡單介紹:上面圓圓的可以瞬間冷風,中間那個可以有熱風、溫風、冷風,

最下面是風大、風小、關機的功能。


我是要勸大家,不要一窩蜂的跟團買阿~~~
 
當初看大家說啥用了髮質改善、減少掉髮
對我這個產後掉髮嚴重的人來說,一看到有減少掉髮,馬上跟團買了!

結果是:蠻失望的啦!

 因為我沒有感受那麼深,對我來說,這台:

 
優點:
1.風很大。我很懶,開最大風可以快速吹乾。
2.有冷風。因為我怕熱,吹冷的剛剛好。
3.造型新穎(其實這點硬湊的啦)
4.有附贈風罩、梳子(其實可以把這金額拿去買更好的XD) 

 

缺點:
1.蠻重。
2.大陸製。(那麼貴還大陸貨XD)
3.聲音大。
4.對我來說效果不顯著。
5.線很長。(因為我在浴室吹,線太長收納很麻煩)

 

簡單來說:c/p值不那麼高~~
所以,還沒買的人不用搶著買~
畢竟一台跟團價也要$1800(現在$1900)我個人覺得沒那個價值說~

如果是我,大概覺得只有1000的價值吧! 

好吧!純屬個人觀感嚕!
  

 

=======後記:

最近女兒午睡時,不小心尿床,用這隻吹風機吹,很快就能乾~

這大概是風強的好處吧~^^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