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絨床笠
我買了好幾次了,有跟團、自己買、開團
實在是太好睡了~才一買再買~
但尺寸實在不好抓@@

 
因為他是鬆緊的,所以多的部份我把她塞在床底。
只不過好像很容易亂跑@@
我平日睡單人加大,但買他的120*150還是大了。
被套我家5*6的,買150*180也大XD
不管她,睡得溫暖比較重要。

多溫暖呢?我寶貝女兒把他的玩偶們都排在一起睡了!!

仔細看藍色娃娃旁的愛心,就是會這樣跑出來,看到保潔墊。
不過這時在便宜又划算~
我同事說她婆婆買一組快三千,哈!我買才一千多~
也幫我公婆、大姐買了!

另外加碼上映

鏘鏘~內膽棉褲!
真的超厚的!
一件273左右,看匯率件數等不一定。
很保暖!!!但是~~~~~~~~~~超顯胖!!!!

 

腿整個像腫起來xd 只能用臃腫來形容了~~
 

側面照,我大概157公分,一點點點長。


旁邊的這個實在很多餘,口袋幹麼還要用這樣呢?

每件的內膽好像不太一樣,聽團員說的。
豆綠有點色差,淺灰內膽很好摸。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