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鸚鵡,就想到綠世界的廣告

週末假期,我們喜歡帶寶寶出去玩
本來都是一家 兩大 + 兩小 + 兩老一起出去
但這天拔麻有事情外出,我們就自己出去玩嚕
拔比說﹔乾脆去綠世界!
哇!玩這麼大喔!

好吧,又是我拖時間,八點半才出發,到綠世界大概將近十一點
好在一來還有位置,不過以後週末出門我要早一點弄好
這樣停車比較可以停進一點的位置

綠世界非常的廣大,所以入門票不算便宜XD
大人350 優待票280
小孩90公分以上就要買優待票
呼!好在我們還沒90公分XD 

本來在網路上看別的媽咪分享說不要帶推車
後來發現:怎麼有些人都帶?
一問服務員,其實只有一段路沒辦法推而已
我們趕緊跟服務台借推車給君君坐
後來想想妹妹也可以坐,再折回去要借,已經沒了
好吧!我們就用背巾背妹妹吧
 
順著路走會先看到很多動物,旁邊有牧草可以餵食
但已經一掃而空
我們只是看看嚕
  
 
 

湖面非常的漂亮 還有鵜鶘鳥呢(就是大嘴鳥)
沿途也介紹了不少的蜘蛛給君君看


有一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寶寶跑 不過快中午了,超熱的!
但愛玩的君君還是要拔比陪她玩泡泡


換妹妹坐推車了 可是推車我也沒有擦 妹妹就這樣親了上去@@

你在看我嗎?


午餐時間到了,也是看別人分享說這裡的餐點貴又不好吃
所以我們自己準備了麵包飲料等
寶寶們就吃粥
妹妹的粥我早上從冷凍庫拿出來到中午都沒有溶化呢
本來想說去7-11微波
但進來時已經找不到7-11
只好問問服務台,後來有行政人員幫我微波玻璃樂扣
實在很感激呢!妹妹的食物有了著落

 

姐姐還想拿海苔分享給妹妹

我都會跟姐姐說:妹妹還小,她不能吃那些東西

裡面有遊園車,一個人一次20元,不論你坐到哪個點
只要上車下車就是要20元
我們買了一張券5格100元,用不完可以退費喔
我們後來就先搭到最上面餐廳的地方 那邊有野外的蝴蝶區

 

每一區都會有中文/英文/日語的介紹
可能大家都沒仔細看,常常聽到播放出來日語的介紹
 

君君在這裡很愛看蝴蝶

妹妹要喝水了 天氣太熱


好可愛唷


其中有一區是仙人掌
這區我覺得很有看頭
裡面的仙人掌都好大耶


看我的POSE


君君很愛走,自己在裡面走去東看看西看看
害我都要眼睛跟著她,深怕他跑不見了!


走一走還會回頭看我們,叫我們快一點


好大的仙人掌!!


也有深海魚類
君君看的目不轉睛,居然不會怕耶


還和別的小女孩一起看魚

 
最後我們快三點離開
門口有接駁車可以送去停車場
不過我們當初不知道,拔比就走路去開車來門口載我們了
所以下次要去的人,記得可在門口等接駁車,還蠻快的喔!

 

第二次來綠世界:http://annali0321.pixnet.net/blog/post/102724522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