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但是我很會打字.......打打打打打~~~~



今天我的紅色法拉力要出動啦!要千里尋拔比的奶媽!
(我也有一個好奶媽唷!)



阿嬤說:警察在旁邊,我要躲起來(≧<>≦)



這是宜蘭的情人湖~~阿我的情人在哪裡??
拔比說:這湖,夏天會更美!!



千里迢迢,終於見到拔比的奶媽!
"奶嬤"看起來很年輕~~



本來有啥鮮奶節,但來到瑞穗牧場,只有我們與牛~~
同伴們,我來找你們了!!
大家都喝了一杯剛擠的鮮奶唷!哞~~~哞~~~



回家時去看「 北回歸線地標」



拔比說他要跟我說一個秘密......那就是:



拔比說:我是最可愛寶寶!!
(os:大家早就知道了,哪是秘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