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知道懷孕後,就決定要在婦幼坐月子
一方面是方便,不用移來移去
一方面是母乳親善醫院

但,婦幼是不讓人預約的
就是說你只能登記,但不一定能排到
問月子中心的護士,她說大概等個3-7天就會有房間了

好吧!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
婦幼規定:要被醫院接收說要生了,才能去報到月子中心
我那天趕到醫院,還在產房呼呼呼等醫生時
馬上請麻(婆婆)上10樓去通知說我們要安排月子房
但,得到的答案是:喔!要到4/10才有喔!

挖哩勒!我3/21生完,3/24開始坐月子,要等到4/10還坐啥阿?
好在,有個貴人相助!
那就是——我小姑,妙!
拔麻趕緊打電話給妙,請她聯絡之前她坐月子中心的地方
恩,惠生診所。

透過親家母、小姑的關係,惠生幫我們保留了一個位置。
呼!終於不用流浪了!
驅車前往惠生,被安排到最後一間VIP房。

藍色的壁貼,看了多舒服!還有兩面對外窗的大窗戶。


馬上就有人慵懶的躺在床上,開啟電視機了( ̄▽ ̄#)﹏﹏
喂,是我要住的好嗎?


乾溼分離的浴室,我沒差,那是給臭老公洗澡用的。


不得不稱讚惠生的廚房!
餐點超超超超好吃的!!我拍攝技巧太爛!
連我這很挑食的,都覺得餐點一級棒!!
且很有變化,根本不怕吃膩!
一天$980,如果外送要加$300。

恩,這間大的VIP房,一天$4580含餐。
光他的餐點,我決定:第二胎一樣要來這裡坐月子!︿( ̄︶ ̄)︿
不過我第二胎會選擇小一點的房間,不然太浪費錢了啦!

總之,在惠生坐月子,滿意!
也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唷!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