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生完,就被安排到健保房修養

婦幼的護士人都很好,會定時來量血壓等
還會指導我們所需注意事項

健保房是3人同住一間,用簾布隔開
我對面的媽咪就非常吵!!
訪客多也不注意音量,好像整間都他的(/‵′)/~ ╧╧
沒多久,我就跟護士說:請幫我安排到單人房,我自付一天2000多元。

哈!就打算要搬走時,那個很吵的媽咪出院了
耶!我就繼續在健保房住下,並希望不要再有人來住( ̄▽ ̄#)﹏﹏

拔麻很關心我,一直陪在我身邊
而臭老公也恰巧是週末放假,都在我身邊陪伴
但我祖母因為生病,全家人都去陪祖母了
嗚嗚o(><;)o o
還好還有人陪我,不然多可憐阿!

我恢復的很快,連護士小姐也這麼說
不過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的是:我生的那麼快!!!!
快到連醫生來不及接生( ̄▽ ̄#)﹏﹏
到醫院就馬上生了~
每個護士來都說:喔~~你就是那個生很快的~~~
咳咳,還好沒生在計程車上,不然應該來個終生免費搭乘呴




忙著跟親朋好友報告喜訊~(結果那個月電話費暴增

婦幼的餐點,不是我想說,真的很——爛!
餐點好像有分$100、$200、$680
拔(公公)想說要給我補,就選了$680
結果,很傻眼@@ 
用紙盒裝、很清淡、真的只有一人份
難怪我隔壁的媽咪都是家人自己去買=.=+
真難想像那個$100是要吃什麼……


寶寶因為體重低於2400g,所以出生後先住在保溫箱

看了好心疼喔……
不過護士說寶寶非常健康,令我放心了!


明明兩天前的晚上產檢,醫生還預估2900g
結果才2360g
這超音波會不會差太多阿( ̄□ ̄|||)a
大概寶寶頭比較大,測起來比較重吧..╮(﹋﹏﹌)╭..


寶寶,要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