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個月的產檢
時間過的好快喔!一下子寶寶就五個月了~
最近終於不那麼會吐了~
想當初隨時都要準備嘔吐袋,現在終於好些了~
不過也是因為自己經歷了這段過程,才知道媽媽真的很偉大!
現在回去板橋,都會更珍惜跟爸媽相處的時間


喔!離題了啦,今天去產檢,終於知道寶寶性別了唷!
班上的小朋友們2/3猜男生,1/3猜女生~
呵呵~也不知道有什麼推測~
該不會是因為我比較想生男生吧XD

醫生照例在看超音波,說寶寶很健康,沒有兔唇。
最後我就問了:那寶寶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醫生才給了震撼的一句:是女生喔!
呵呵~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啦 不過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想生一個長的像李阿臭的,這樣他牽去縣府上班一定很好笑
且大姊都留凱凱(男嬰)的衣服給我了~
如果生女生,就只好將就一些,穿男嬰的衣服也無妨吧!
反正寶寶的衣物都是粉粉的~(希望她長大不要怨我XD)
我會買蕾絲邊的襪子給她的穿啦!恩,長大些再來買公主皇冠好了


臭老公現在就在想:以後他要嫁女兒了耶~
我則是想:萬一小公主長大後太漂亮,我還要過濾她的朋友群勒
看有沒有豬哥的人混在裡面 我會不會代收情書收到手軟阿?
那我要好好幫她看情書,看哪個誠懇又文筆好的,哈哈!


其實男寶寶或女寶寶都很好,只要健康就好了啦!
我想生男生的原因:比較輕鬆咩!他哭我才不會心軟
他上下學就自己用走的,鍛鍊體力~呵呵~

女寶寶的話我會捨不得,且以後她上下學就都要接送嚕!
因為怕被壞人捉走~現在治安太差了......

阿唷!不過以後等小公主長大一點,可以跟她一起逛街了!
但,我的錢錢就要分給她買衣服了說

恩,目前就叫:李文依,依依,小鳥依人唷!

總之,寶寶健康是我們最希望的,也給了我們很多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